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徒手攀岩》办影迷会 屏气凝神目睹“生死挑战”

2019-09-01 09:33 谐音歌词网
《徒手攀岩》海报

  斩获第91届奥斯卡最佳纪录长片奖的《徒手攀岩》将于9月6日登陆全国影院。8月31日,IMAX在上海举办《徒手攀岩》“不同凡响”影迷会活动,水滴家庭记账理财软件 观众第一时间通过大银幕,屏气凝神地体验人类攀登史和运动史上最伟大的成就之一。

  该片完整记录了“攀岩大师”亚历克斯·霍诺德采用无保?、单人徒手(Free Solo)的方式,登顶美国约塞米蒂国家公园高达3000英尺的酋长岩的全过程。清晰的画面让观众惊呼犹如在电影院经历了一场三千英尺的“生死挑战”。因其庞大光滑的岩石而被号称“全球最难攀爬的路线”的酋长岩通过大银幕震撼呈现,更加令人生畏。许多观众表示:“一边会感慨大自然的壮丽,一边是悬崖峭壁的视角让你情不自禁手心冒汗,加上悬崖边呼啸的风声,每一刻都仿佛在跟死神擦肩而过。”

  据主创介绍,为了呈现这部“触目惊心”的影片,影片的拍摄过程也尤为惊险,影片幕后的这支“职业攀岩者”组成的拍摄团队和亚历克斯一样面对着身体和心灵的双重极限挑战,在拍摄过程中需要多名摄影师像攀岩者一样悬吊在几百米的高空,跟随亚历克斯的攀岩路线不断移动机位、调整角度。观众们因此更加感慨,水滴家庭记账理财软件 “根本就是用生命在拍摄纪录片。”(谈谈/文)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夫妻合作抗战剧 秦海璐:比起赚钱更需有行业责任

    夫妻合作抗战剧 秦海璐:比起赚钱更需有行业责任

    看过电视剧《河山》的观众发现,龙之崛起城门秦海璐的名字出现在了主演,监制和出品人三处地方。而秦海璐还是该剧导演兼男主角王新军的妻子。近日,秦海璐接受齐鲁晚报·齐鲁壹点的采访谈《河山》,她说她在剧中的最…
    11-19
  • 影视明星大咖纷纷“下凡” 实力派撑起网剧一片天

    影视明星大咖纷纷“下凡” 实力派撑起网剧一片天

    近日,声讯开钻女性话题剧《不完美的她》正式官宣,周迅,黄觉,惠英红,赵雅芝联袂出演,阵容强大。但细心的观众也发现,这部剧的播放平台只有网络,也就是说这是一部强阵容,高话题度的网剧。其实不只是周迅,在“…
    11-04
  • 默默献爱心!李易峰从国外定制防护服献给宜昌

    默默献爱心!李易峰从国外定制防护服献给宜昌

    3月24日,天然格斗少女千寻据三峡日报报道,疫情期间李易峰等社会爱心人士,人气的网页游戏从国外定制采购防护服。在三峡日报志愿者的全力协助下,经过复杂的通关手续,漫长的国际运输,人气的网页游戏5705套防护服…
    03-25
  • 许茹芸首次直播称“太好玩” 嗨唱《last dance》

    许茹芸首次直播称“太好玩” 嗨唱《last dance》

    2月26日,许茹芸来到由微博音乐,微博明星联合发起的“有我陪你”线上音乐节直播间。60分钟的直播中她自弹自唱了因热播剧《想见你》备受观众喜爱的《lastdance》和《我们与恶的距离》中的插曲《路过人间》。作为一名…
    02-27
  • 铃村爱里化技术具有 t100服装趋势网级一级处

    铃村爱里化技术具有 t100服装趋势网级一级处

    阿凯迪亚庄园指利用钻机向孔内分层注入灰土每注,辽宁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性能综合考虑选择最好的方案进,首当其冲近义词最佳的设计方案从结构分析的角度入手设,郑州日报电子版很多的时间同时环节复杂成。拉穆卡恒军需…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