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魏晨《少年的荣光》上线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03 10:31 谐音歌词网

  新华社“声在中国”携手腾讯、腾讯音乐共同打造的全新原创爱国歌曲专辑《声在中国》,濠江岁月下 今日正式推出第三支单曲 《少年的荣光》,魏晨有幸参与其中,濠江岁月下 与白宇、王子异共同唱响少年正能量。这首歌曲由吴梦奇作曲、龚淑均作词,以昂扬的节奏、字里行间的热爱、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用歌声向祖国送上生日祝福。整首歌曲表达出少年壮志的青春力量,与主题色“绿”交相呼应。

  用青春做风帆 ,用时光画未来,岁月之间照映着希望,挥洒青春的热血,燃烧少年骄傲的荣光。我们深爱祖国那永远温暖的臂弯,只待来日方长 ,少年与国无疆。用音乐联结每一个人,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来,这是新华社“声在中国”与腾讯音乐打造《声在中国》专辑的初心。在魏晨眼中,音乐是可以分享力量、传递心情的,他希望以这首《少年的荣光》与大家分享青春少年的热血力量,传递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这个特别日子荣耀、喜悦的心情。他也将于参与到新华社主办的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声在中国”音乐会中。

《少年的荣光》单曲图.jpg

  此外,由梁家辉导演并领衔主演,集结了刘涛、魏晨、杨佑宁、彭于晏等优秀演员的电影《深夜食堂》正在上映,魏晨在片中饰演出租车司机“唐宋”,与青梅竹马“思思”上演了一段浪漫温暖又夹带泪水悲伤的爱情故事。他在片中的表现获得了不少的认可:“魏晨哭戏很有感染力,虽然一句台词也没有,却用眼神说出了千言万语,直接把我看哭了”、“魏晨那一段让人感到欣喜,情绪把控很到位,哭戏太可以了”、“演技在线、颜值在线,值得一看”……每年都有影视大银幕的作品,为演员身份下的魏晨带来不少演技上的积淀与提高,也期待他在接下来的影视作品中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魏晨《深夜食堂》剧照.jpg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轮到你了》最终回收视19.4% 留下谜题网友热议

    《轮到你了》最终回收视19.4% 留下谜题网友热议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钓鱼+兴化0523女星原田知世与人气男星田中圭双主演日本台剧集《轮到你了》9月8日播出最终回,拿到19.4%的好成绩,这个让很多网友参与其中的解谜故事,最后还是留下不少谜题,引起网友热议…
    09-09
  • 帅哥不靠谱!欧阳娜娜对理想型男友提出这4点要求

    帅哥不靠谱!欧阳娜娜对理想型男友提出这4点要求

    在新一期《各位游客请注意》节目中,欧阳娜娜自曝理想型男友标准:第一,互易中国长得要舒服,不能太帅。第二,看起来比较干净。第三,个性不能太热情。第四,互易中国对外人高冷,但对自己好。…
    09-08
  • 山口真帆写真集销量排名第一 演艺生活顺利展开

    山口真帆写真集销量排名第一 演艺生活顺利展开

    据日本媒体报道,五月从偶像组合NGT48毕业的山口真帆第一部写真集《present》在ORICON最新发布的书籍周榜单写真集部门获得冠军,她曾在去年年底遭遇暴行事件,工作也受到影响,毕业之后她重新开始演艺活动,依旧得到…
    09-27
  • C罗为抗击疫情发声:整个世界都在经历艰难的一段时刻

    C罗为抗击疫情发声:整个世界都在经历艰难的一段时刻

    明星网资讯北京时间14日凌晨,同济大学选课网C罗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对这次新冠肺炎疫情的看法,同济大学选课网并送上了自己诚挚的祝福。C罗写道:“整个世界都在经历艰难的一段时刻,这要求我们所有人投入最…
    03-15
  • 粉丝和代拍跟拍自己撞倒路人 炎亚纶内疚发文道歉

    粉丝和代拍跟拍自己撞倒路人 炎亚纶内疚发文道歉

    24日晚,别对你的人生说没空炎亚纶抵到北京机场,7月里番有不少粉丝和代拍接机,期间有人不小心撞倒了一名路人,时风网上办公系统炎亚纶关心询问后离开。刚刚,他发文向该路人道歉,“当下没停留更久来问问您有没有…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