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王源入学伯克利前发文感谢粉丝 承诺更好的回来

2019-09-03 19:04 谐音歌词网
王源

  9月3日,王源更新动态称,“这个夏天结束了,谢谢你们,菜园保卫战 让我体会到了作为一个歌手,最辉煌的时刻。我现在坐在机, 飞机很快就起飞了,一会我在飞机上会睡一觉。人家说梦里的场景一定是你潜意识里印象最深的事情。那我想,我一定会梦到你们吧。去一个陌生的地方学习音乐,就是为了在未来能够把自己变得很好,带回更好的我 。所以,你们不要难过,不要哭,期待我的巡演吧。最后祝我们都能,菜园保卫战 爱你所爱,求你所求,得你所得。”

  此动态一更新,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称:“等你回家。”“照顾好你自己。”“前程似锦,岁岁平安。”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律师回应唐德影视成被执行人:已和解 正办理撤销

    律师回应唐德影视成被执行人:已和解 正办理撤销

    原标题:唐德影视被列为执行人?诉方律师:早已达成和解正办理撤销程序就网络上有关唐德影视被列为执行人,简宝珊执行标的超250万的报道。联系诉方代理律师江群律师了解到,湖北人亊考试网原告已告知律师其与唐德影…
    01-20
  • 尹正蒋梦婕深夜同回酒店 恋情传闻再添实锤

    尹正蒋梦婕深夜同回酒店 恋情传闻再添实锤

    明星网资讯12月5日报道日前,贵阳筑房网媒体拍到蒋梦婕尹正一起吃饭逛街的画面,两人恋情疑似曝光,枯木巨魔的牢笼逛商场时,蒋梦婕举着手机给尹正看,头微靠尹正肩膀,十分亲密的样子,从背影看就很像热恋中的情侣…
    12-08
  • 郑秀文借纹身聊得失的平衡:看似失却原来是得

    郑秀文借纹身聊得失的平衡:看似失却原来是得

    近日,嘉兴日报电子版郑秀文在个人社交网站发文:“这件上衣陪我走过十三夜,充满了汗水,感情和回忆。但,嘉兴日报电子版曲终人散是永恒定律,没有留得住的时刻,完成了也就放下。我们只能在照片中试图感受那一刻的…
    08-05
  • 林恩·科恩去世享年86岁 曾饰演《欲望都市》保姆

    林恩·科恩去世享年86岁 曾饰演《欲望都市》保姆

    林恩·科恩据外国媒体报道,今天晚上要停电演员林恩·科恩(LynnCohen)周五去世,享年86岁,死因尚未公布。曾在《欲望都市》剧集中饰演Miranda的保姆Magda,人气的网页游戏并在后续的电影版中出现。20世纪70年代末…
    02-16
  • 已故男歌手乔治·迈克尔胞妹与哥哥同天去世

    已故男歌手乔治·迈克尔胞妹与哥哥同天去世

    乔治·迈克尔胞妹与哥哥同天去世据港媒报道,安吉星官网已故英国著名男歌手乔治·迈克尔(GeorgeMichael)在2016年圣诞节去世,其胞妹梅兰妮(MelaniePanayiotou)也在同一天,即周三(25日)于伦敦寓所暴毙,时来运…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