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金希澈晒与金起范合照 昔日队友合体引发回忆杀

2019-09-08 11:33 谐音歌词网
金希澈晒与金起范合照

  9月8日,周戈楠微博 金希澈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上传了跟金起范的合照和视频。视频中,周戈楠微博 金希澈说道:“大家好,他是金起范,我们希范的范,好久不见,要健康啊~”,随后金起范回应道:“哇我都老了呢”。

  据悉,两人都曾是Super Junior组合成员,金起范在2015年跟SM的合约到期后离开了Super Junior。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木村光希发博分享出行动态 侧颜精致立体潮范儿足

    木村光希发博分享出行动态 侧颜精致立体潮范儿足

    11月21日,洪正维木村光希更新微博动态:“OfftoLosAngels!(去洛杉矶!)”照片中,销子的种类木村光希身穿黑色短T搭配鸭舌帽与挎包,洪正维长发垂肩潮范十足,星月书吧单手托腮侧颜颇为立体,李苔蜜粉丝们纷纷评论…
    11-21
  • 韩剧收视:《山茶花》五连升 《绿豆传》下跌

    韩剧收视:《山茶花》五连升 《绿豆传》下跌

    韩剧一周收视TOP(10.14-10.20)(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1、日日剧《夏天啊,拜托了》KBS123.5%2、周末剧《美丽爱情完美人生》KBS220.3%3、日日剧《太阳的季节》KBS215.1%4、水木剧《山茶花开时》…
    10-21
  • 《囧妈》提档!徐峥发文称春节“带你提前见妈”

    《囧妈》提档!徐峥发文称春节“带你提前见妈”

    1月20日,敦促与督促的区别徐峥在微博发文宣布电影《囧妈》提档,将于大年三十上午八点全国上映。据悉,敦促与督促的区别该电影原定于大年初一上映。据悉,《囧妈》是徐峥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黄梅莹领衔主演,袁泉…
    01-20
  • 暖!黄晓明杨颖等93位明星向武汉捐救护车等物资

    暖!黄晓明杨颖等93位明星向武汉捐救护车等物资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阿西吧什么意思据香港媒体报道,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后,许多明星都承担起社会责任,纷纷为疫区捐款捐物。但对于武汉疫区来说,当前最紧缺的不是钱财,而是物资,因此明星们纷纷通过各种渠道…
    02-12
  • 秦海璐夸赞王俊凯细心 称其是全能型选手

    秦海璐夸赞王俊凯细心 称其是全能型选手

    近日,秦海璐在某采访中夸赞王俊凯是十分细心的人,罗海丽老公“小凯不会太过多语言交流,罗海丽老公是全能型选手。”林老师需要帮忙的时候小凯可以去做菜,觉得是男生给海璐姐擦汗不方便,就叫小紫过来帮忙。看来在…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