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被安宰贤一招打挂?具惠善律师拒绝受访送闭门羹

2019-09-15 08:58 谐音歌词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星具惠善上月曝出老公安宰贤变心,她丢出许多金句,例如“他只有非常短暂爱过我”、“你曾经那么爱过的女人变成了殭尸”等,还抖出男方嫌她不性感才执意离婚等八卦,但后来两人对话纪录曝光,风向逆转,引来不少人同情安宰贤疑遭具惠善的控制欲折磨,近日有媒体拜访具惠善的律师,想问女方回应,想不到律师拒绝受访,狠狠给媒体吃了闭门羹。

具惠善律师拒绝受访送闭门羹

  具惠善先前开出第一枪,指安宰贤因倦怠期想要离婚,更指他醉后与多女暧昧,池塘小马大营救 令具惠善极度崩溃,对丈夫表示:“就像你当初说服我结婚一样,池塘小马大营救 这次也负责说服我离婚吧。”外界一度一面倒批评安宰贤。然本月初《Dispatch》曝光两人近两年对话,指看过所有对话纪录后,替安宰贤背书绝无和任何女子有暧昧,也说发生婚变并非其中一方的错,而是被生活中的琐碎争执消磨了彼此的爱。

  《SBS》10日播出《深夜的TV演艺》聊到此事,一名擅长处理离婚案件的律师表示:“最终会有一人的证词被认定非事实”,并指具惠善如果证明了安宰贤的绯闻,就有可能在离婚案佔上风,而安宰贤所请的方正贤(音译)律师先前便澄清,具惠善所说拥有安宰贤和外遇女子在饭店的合影非事实,那其实是安宰贤和前女友的合照,也在实境节目《新婚日记》出现过,要求具惠善届时“务必向法院提交证据”,以阐明事实。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最强大脑》阵容官宣:拟邀谢霆锋肖战林志颖等

    《最强大脑》阵容官宣:拟邀谢霆锋肖战林志颖等

    近日,房龙网新一季《最强大脑》阵容官宣,房龙网制片人王刚介绍,拟邀嘉宾为谢霆锋、肖战、林志颖、李治廷,国际赛邀请石原里美、阿米尔汗等担任领队。…
    09-09
  • 田中美奈实登多项年度榜单 不懈努力逆转负评

    田中美奈实登多项年度榜单 不懈努力逆转负评

    (文/hikaru)到年底啦,或门芯片各大盘点的榜单中都有一个名字出现——田中みな実(田中美奈实)。从‘今年の颜’到‘喜欢的女主播排行榜’,在这些含金量颇高的专业榜单上,田中みな実都成功进入排行了。在最喜欢…
    12-11
  • 田口淳之介小岭丽奈被判刑6个月 缓期2年执行

    田口淳之介小岭丽奈被判刑6个月 缓期2年执行

    KAT-TUN原成员田口淳之介和原女演员小岭丽奈因违反大麻取缔法,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两年。因持有大麻而被问罪的田口淳之介和小岭丽奈,华润邮箱原定于今年7月30日宣告的判决,华润邮箱因检察方的请求而延期。…
    10-21
  • 迪士尼《花木兰》全球撤档 新档期待定

    迪士尼《花木兰》全球撤档 新档期待定

    据外媒报道,受新冠疫情影响,柠檬精是什么意思迪士尼确定将刘亦菲主演的真人电影《花木兰》在北美的上映日期延后,园田美樱新档期待定。当地时间3月9日,《花木兰》刚刚结束在洛杉矶举行的全球首映礼。但于昨日突然…
    03-13
  • “妈妈专业户”柯淑勤谈育儿:教育孩子不能说谎

    “妈妈专业户”柯淑勤谈育儿:教育孩子不能说谎

    柯淑勤近日在中国台北宣传新片《阳光普照》,她散发的女王般气场让人震慑,但笑起来又像那对谈的下午一样微风徐徐、阳光普照。柯淑勤说:“天冷了,阳光很重要。”这是她推荐这部电影的理由,因为谁不需要阳光呢?她…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