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林心如与郑元畅等同看郭富城演唱会:青春回忆

2019-09-15 18:36 谐音歌词网
林心如发文林心如看郭富城演唱会林心如与谢佳见、杨谨华、海裕芬、郑元畅合影

  9月15日凌晨,王境泽生成器 林心如晒出了自己看郭富城台北演唱会的照片,配文写道:“一起回到对你爱不完的青春,大家的青春啊”。

  照片中林心如戴大眼镜,直发垂肩,王境泽生成器 身穿白色T恤,颇有学生气。她也晒出与谢佳见、杨谨华、海裕芬、郑元畅的合影,据海裕芬、谢佳见在社交网站上透露,这次是林心如请大家看演唱会。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撒贝宁妻子李白深情示爱儿女 显露为人母幸福

    撒贝宁妻子李白深情示爱儿女 显露为人母幸福

    2019年12月,黑色星期天吉他谱撒贝宁老婆李白诞下龙凤胎。近日,被遗忘的时光简谱李白又在社交软件上传一张母亲怀抱婴儿的插画并配文:“这是我婴儿时期我的妈妈给我读的书,非常惠生活现在我读给我的孩子。只要我活…
    02-12
  • 曝麦莉曾拼命挽救与锤弟感情 亲吻女友人并非恋爱

    曝麦莉曾拼命挽救与锤弟感情 亲吻女友人并非恋爱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浦西来据外国媒体报道,本月10日,麦莉·塞勒斯和“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宣布分手,两人结婚不到一年。麦莉的代理人声明称,两人已协商同意分开,双方依旧会照顾两人的动物,也是怀着爱意…
    08-13
  • 警方计划传唤《ProduceX101》练习生进行调查

    警方计划传唤《ProduceX101》练习生进行调查

    据韩媒《newsis》报道,诺基亚8860在《ProduceX101》等涉嫌投票造假的PD和CP(责任制作人)被拘留的情况下,宝石转转转警方正在对出演该节目的练习生进行调查。12日,据《newsis》的采访结果显示,诺基亚8860警方计…
    11-12
  • 什么才是宁浩式喜剧的最大瓶颈?

    什么才是宁浩式喜剧的最大瓶颈?

    因为此前《我不是药神》的火爆,戴京耀坏猴子计划系列的第三部公映电影《受益人》备受观众和影评人期待,但其实际的观片效果却并不理想。这部很像宁浩喜剧的新片,它的问题其实展现的也是宁浩式喜剧的一些问题。从2…
    11-27
  •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宣布撤档 新档期尚未确定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宣布撤档 新档期尚未确定

    2月17日,行知优才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合家欢冒险片《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宣布撤掉原定2月21日上映的中国内地档期。影片仍计划在内地上映,林吉被困住了新档期尚未确定。据悉,暗夜玫瑰sp该片改编自著名儿童故事“怪…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