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新专辑将来?林俊杰晒工作照发文"进行式"引猜测

2019-09-15 21:05 谐音歌词网
林俊杰晒工作照

  9月15日,光明之魂2刷钱 林俊杰在微博晒出近照并配文“进行式”,照片中,光明之魂2刷钱 林俊杰带棒球帽在录音室与工作人员交谈着。粉丝们则纷纷表示:“这是要出新专的节奏?”“我闻到了新专辑的味道!”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李汶翰曾因早恋问题上网求助 妈妈化身网友回复

    李汶翰曾因早恋问题上网求助 妈妈化身网友回复

    在日前播出的《一路成年》中,圣堂刺客出装各位妈妈谈及孩子早恋话题,李华手机报价李汶翰妈妈的处理方式获得好评。当期节目中,幽幽美图网李锐向各位妈妈提问“有没有观察到孩子是多大年纪时有这种感觉的?”李汶翰…
    10-29
  • 张艺兴自曝会听经济学课程:我想寻求不同的知识

    张艺兴自曝会听经济学课程:我想寻求不同的知识

    近日,张艺兴在短片中自曝平时会听薛兆丰的经济学课程,他表示“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我想寻求更多的知识”,丰台教委办公网“薛兆丰老师讲的经济学能让我们容易理解”。此外,他还称平时会将一些经济学的原理公式“套…
    08-20
  • 赵丽颖冯绍峰合体营业 情侣装甜蜜秀恩爱

    赵丽颖冯绍峰合体营业 情侣装甜蜜秀恩爱

    冯绍峰与赵丽颖明星网资讯12月18日,清夏灵均冯绍峰工作室微博更新了一张冯绍峰与爱妻赵丽颖新年装扮的合影,并配文:“二叔与明兰现代新年装亮相,神墓续本后续陪你过新年~期待与大家分享更多喜悦年味!”照片中的夫…
    12-18
  • 孙杨即将出席瑞士听证会 发文为自己打气:阳光总在风雨后

    孙杨即将出席瑞士听证会 发文为自己打气:阳光总在风雨后

    孙杨11月13日,速水百花孙杨发文称:“阳光总在风雨后。每一次胜利,苏州业务员论坛我都做好准备,路线增长系数全力以赴!”据悉,孙杨“暴力抗检”听证会即将在瑞士进行,苏州业务员论坛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将审理…
    11-17
  • 杨洋绿洲晒表现力超强大片 眼神干净坚定展侧颜杀

    杨洋绿洲晒表现力超强大片 眼神干净坚定展侧颜杀

    11月26日,内田笃子杨洋在绿洲分享了一张黑白滤镜的大片照,玫瑰鹦鹉属侧颜帅气精致极具质感。照片中,遗传厄运杨洋寸头造型出镜,玫瑰鹦鹉属五官线条硬朗,唐朝古琴有几根弦眼神干净而坚定。粉丝们纷纷评论道:“呜…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