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央视原主持人周涛出任2020中国文联春晚总导演

2019-09-16 10:03 谐音歌词网

  封面新闻记者 杜恩湖

  9月15日下午5时,封面新闻记者从北京获悉:中国文联百花迎春2020年春节大联欢(中国文联春晚)正在筹备。央视原著名主持人周涛,被中国文联邀请,再次出任中国文联春晚总导演,负责执导2020年百花迎春大联欢。

  《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春节大联欢》简称中国文联春晚,柿乃坂绫奈 或称为“百花迎春”。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承办,各全国文艺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等协办。

  据封面新闻记者了解,主持了十多届央视春晚的著名主持人周涛,曾成功执导了2019年“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9春节大联欢后,鉴于周涛出色的导演艺术和爱岗敬业良好的工作作风,中国文联再次邀请周涛出任总导演。

  周涛在央视做主持人时曾经以制片人身份制作过一档走红全国的环保节目。经过在央视的多年历练,周涛导演晚会很专业,柿乃坂绫奈 也很有水准。从央视主持人转型后,周涛主演的话剧《情书》全国几十场巡演,场场火爆。

  编辑 : 谢婷婷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面对假林俊杰 不能只喊“退票”更应主动维权

    面对假林俊杰 不能只喊“退票”更应主动维权

    原标题:面对假林俊杰,我们不能只喊“退票”更应主动维权苏州某酒吧发布的海报,只显示了林俊杰show,没有注明模仿者真名。范一贤在酒吧开唱,背景屏幕显示了其“代表作”。9月16日,林俊杰的模仿者范一贤涉嫌欺诈…
    09-17
  • 评论:烂片拍得多了 “小岳岳”还能翻身吗?

    评论:烂片拍得多了 “小岳岳”还能翻身吗?

    (来源:北京日报)“如果这次电影票房超5亿元就自动启动第二部”“票房破10亿元就裸奔”……喜剧电影《鼠胆英雄》主演岳云鹏及导演此前在路演中的宣言,都没能实现。影片上映20天来(截至8月21日),票房至今仍未破…
    08-23
  • 肖战为粉丝建“秘密花园” 暖心安慰:我在,晚安

    肖战为粉丝建“秘密花园” 暖心安慰:我在,晚安

    9月3日,肖战在微博评论下暖心安慰粉丝,称:“我在,晚安1据悉,幻想卡盟肖战很久之前就为粉丝建了一个秘密花园。“想和你们有更多的一个交流,会拿一条微博出来说一些专门想说的话,幻想卡盟那个地方变成我们说悄…
    09-04
  • 女地勤拦粉丝为王源开道 嘶吼:你走快一点!

    女地勤拦粉丝为王源开道 嘶吼:你走快一点!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常为了繁忙行程需搭飞机来往各地,北戴河老七宾馆许多粉丝也会特地前往机场接送机就为了看到偶像一眼,7日时就有一则王源接机影片流传,每个人点开都被地勤的嘶吼功笑到不行。视频中可以看见戴…
    08-08
  • 贺来贤人主演新剧 饰演超反常刑警

    贺来贤人主演新剧 饰演超反常刑警

    据日本媒体报道,凭借《我是大哥大》等作品深受观众喜爱的演员贺来贤人接拍十月新剧《NipponNoir:刑警Y的反叛》,与热播剧《3年A班:从现在起,大家都是人质》的编剧、工作人员再合作,饰演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超反…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