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黄小厨后继有人!多多烘培布朗尼蛋糕很有食欲

2019-09-16 12:06 谐音歌词网
多多端着蛋糕多多做的布朗尼蛋糕

  9月15日晚,孙莉晒多多美照,并曝光女儿的又一项手艺——烘焙,并写道:“烘焙小达人的布朗尼蛋糕。”照片中,多多穿着白色短袖,热血无赖按键失灵 扎着丸子头,戴着白色吊坠耳环,手里端着自己做的蛋糕,露出甜笑。蛋糕看上去非常的不错,热血无赖按键失灵 很有食欲的样子。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点赞,称:“不仅蛋糕甜蜜,笑容也甜蜜得要将我们融化了。”“的确,人家就是那种优秀还努力的。”“得老爸真传,黄主厨后继有人!”(我是弥尔)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吴宣仪感谢高伟光给妈妈签名:连女士笑到合不拢嘴

    吴宣仪感谢高伟光给妈妈签名:连女士笑到合不拢嘴

    3月7日,韩佩泉个人经历吴宣仪在微博po出高伟光的签名照,并表示追星成功的妈妈在收到照片后笑得一直合不拢嘴。3月7日,吴宣仪在微博po出高伟光写给妈妈的to签照片,并表示妈妈收到之后,含羞草影院研究院网站免费嘴…
    03-08
  • 张歆艺晒合照为袁弘庆生 笑侃老公跟自己长得好像

    张歆艺晒合照为袁弘庆生 笑侃老公跟自己长得好像

    8月23日是袁弘37岁的生日,花马轩卷饼王加盟零点刚过不久,老婆张歆艺就晒出两人合照为其庆生,花马轩卷饼王加盟幸福地调侃道:“生日快乐呀,跟我好长得好像一男的。”随后袁弘转发回应:“谢谢呀,我努努力,争取…
    08-23
  • Jony J现身机场录制《青你2》 被路人认成黄渤

    Jony J现身机场录制《青你2》 被路人认成黄渤

    近日,海贼王之逆天唯武《青春有你2》说唱导师JonyJ前往广州参加节目录制,米莉·库珀在机场被路人错认成了黄渤:“是明星吗?是不是黄渤?有点像”。网友纷纷表示“侧脸还是真有点像的”,负数的阶乘“真的长得好像…
    01-07
  • 外媒曝比伯海莉九月举办婚礼 计划纪念结婚一周年

    外媒曝比伯海莉九月举办婚礼 计划纪念结婚一周年

    据外媒报道,美国流行歌手贾斯亭比伯(JustinBieber)与模特女友海莉·鲍德温(HaileyBaldwin)计划今年秋季举行小型婚礼。比伯和海莉2018年9月在纽约市法院结婚,今年一月他们考虑举行婚礼,但是由于比伯身体状况等…
    08-13
  • 汪俊又哭又笑拍完《小欢喜》 获今年卫视剧最高分

    汪俊又哭又笑拍完《小欢喜》 获今年卫视剧最高分

    现实题材剧《小欢喜》自东方卫视开播以来,收视成绩持续走高,位居卫视同时段收视榜首。随着剧情的发展,豆瓣评分更从8.0升到8.1,是今年以来卫视剧最高评分。导演汪俊日前接受采访,回应这部话题剧的诸多幕后深意,…
    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