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黄心颖风波后罕见发声 感恩新剧解封:祝福大家

2019-09-16 12:21 谐音歌词网
黄心颖(左)对于《牛下女高音》能重见天日表示感恩。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黄心颖自从4月被揭秘与人夫许志安搭上,不但与男友马国明分手收场,形象插水的她,要停止所有演艺工作,避走美国。受“安心偷食”事件所累,多部由黄心颖担演的无线新剧包括《牛下女高音》、《坚离地爱坚离地》及《丫鬟大联盟》都被抽起惨成仓底货,《法证先锋IV》则换角重拍。

  监制收到黄心颖短讯回复

  不过,有消息传出无线有意给黄心颖翻身机会,最近宣布《牛下女高音》成为台庆剧之一,10月7日播出,以测试外界反应。?传将安排她做深情专访,疑为她密谋复出铺路,胜利者的圣洁印记在哪换 但有指TVB透过很多方法也未能与黄心颖取得联络。就此事向《牛下》监制黄伟声查询,他表示已收到黄心颖的短讯回复,但黄心颖只说:“感恩众中佬、King Sir(钟景辉)及其他演员的努力没有白费,并祝福大家!”言语间,好像没有回香港之意。

  有指出走美国5个多月的黄心颖,正在当地读书进修,不急于回香港复出幕前。可是昨天(9月15日)有报道传她打算转行,还弃用前英文名字“Jacqueline”,改用新名在洛杉矶做地产经纪,好像有心隐姓埋名决意离开娱乐圈。报道还提及黄心颖不想回香港,除了因为网民对她怒气未消,声称会罢看她主演的剧集,胜利者的圣洁印记在哪换 以及跟马国明分手大受打击之外,她也担心祸及家人,皆因几名亲姐妹都因她的负面事件,遭受网民言语攻击,黄心颖不忍连累家人,决心留美发展未有归期。(颖颖)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许魏洲方宣布与Coach已无合作:坚决捍卫祖国主权

    许魏洲方宣布与Coach已无合作:坚决捍卫祖国主权

    许魏洲许魏洲方声明8月12日,许魏洲方发布声明,称:“许魏洲先生与COACH品牌目前已无任何合作。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许魏洲先生及团队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捍卫祖国的主权,坚决维护中国的领土完整、神圣、不…
    08-13
  • 腾讯音乐遭美多家律师事务所调查

    腾讯音乐遭美多家律师事务所调查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5日晚间消息,月热古丽·买买提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律师事务所GlancyProngay&MurrayLLP今日宣布,将代表腾讯音乐(NYSE:TME)投资者对腾讯音乐展开调查,以评估该公司及其高管是否违反…
    10-06
  • 点赞!韩红基金会捐赠救护车抵达武汉雷神山

    点赞!韩红基金会捐赠救护车抵达武汉雷神山

    明星网资讯2月14日,勇往直前手语舞有自称住在武汉雷神山医院附近的网友发出了一组图片,阿穆纳伊之杖表示自己看到韩红基金会捐赠的救护车已经抵达雷神山。在该网友发出的图片中,晋江文学城作品库一排救护车有序行…
    02-16
  • 张馨月赴港探班林峯  疑为商讨结婚事宜

    张馨月赴港探班林峯 疑为商讨结婚事宜

    林峯拍戏张馨月探班林峯张馨月晒吃面照林峯最新动态据香港媒体报道,影星林峰早前在港入纸排期,与拍拖一年多的内地模特张馨月结婚。身在香港拍新剧《使徒行者3》的林峰,池内七海早前他以“多谢晒”来多谢大家的祝…
    10-18
  • 王心凌与姐妹淘搂肩亲密合影 温柔捧脸少女感十足

    王心凌与姐妹淘搂肩亲密合影 温柔捧脸少女感十足

    9月30日,王心凌在微博晒出一组和好友的亲密合影,youtobe官网并配文写道:“姐妹淘。”照片中,王心凌穿着牛仔衣,与好姐妹搂肩捧脸亲密合影。此动态一曝光,youtobe官网网友纷纷围观留言表示:“好久不见得斜式刘…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