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海莉自曝看过几十万条恶评 忍不住质疑与比伯关系

2019-09-16 18:13 谐音歌词网
比伯海莉夫妇

  据外媒报道,模特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和流行偶像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刚刚庆祝了新婚一周年纪念日,但是海莉却公开表示,这段公众放大镜下的高调关系令她备感纠结。海莉在接受澳大利亚《时尚》杂志采访时承认,连续不断的网黑令她对某些事产生质疑。

  海莉说:“没有一个外人真正知道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我每天早上和老公一起醒来,我是唯一一个和他直接对话的人,这是我的关系。最棘手的是心理健康的话题让人们很容易相信一些不真实的事。”

  比伯一直没有隐瞒与精神疾病的斗争,最近他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表长微博,白金厨师混大唐 讲述了身为童星的成长历程如何导致他在个人生活中做出一些不明智的选择。““我19岁就开始滥用药物,辜负了我所有的恋情。我变得对女人满怀怨恨与蔑视,白金厨师混大唐 整个人充满愤怒。我疏远了所有爱我的人,躲在厚重的外壳之下。我觉得我再也变不回去了,我花了很多年才从这些糟糕的决定和六段破碎的感情中恢复过来,改变了恋爱习惯。”

  采访中海莉说,看了成千上万条陌生人对他们关系的评论,令她与比伯的感情更加紧张。“当我看到几十万条这样炮轰我的评论,‘他永远不会这样’,‘你永远不会那样’,‘你们就要离婚了’,我心里不禁在想:‘有人看到了我看不到的东西吗?’,这个念头会扰乱我的心神。但一段关系中只有两个当事人,我一直在努力重新训练我的思维过程,以理解这一点。” (布布)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陈冠希晒女儿近照 Alaia双手托腮眼睛挤成一条缝

    陈冠希晒女儿近照 Alaia双手托腮眼睛挤成一条缝

    12月12日,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陈冠希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女儿的一张近照,碧玉真假用强光妈妈秦舒培第一时间点赞。照片中,Alaia扎着头发,碧玉真假用强光双手托腮发呆,沙场点兵片尾曲整个脸都扭曲了,眼睛也被挤…
    12-12
  • 外媒曝麦莉与模特女友分手 两人离婚后热恋一个月

    外媒曝麦莉与模特女友分手 两人离婚后热恋一个月

    据外媒报道,蜀汉三杰26岁麦莉已经和31岁女友KaitlynnCarter分手。内部人士表示俩人分手后还是朋友,但是现在已经不是恋爱的关系了。俩人在各自离婚后于8月初开始在一起,期间也被拍到亲密接吻和街拍,蜀汉三杰而短…
    09-22
  • 称男友处卖口罩引抢购惹混乱 陈庭欣公开道歉

    称男友处卖口罩引抢购惹混乱 陈庭欣公开道歉

    据香港媒体报道武汉肺炎肆虐,教主万受掀香港市民抢购口罩潮,互联网+足球前港姐陈庭欣昨日于社交网贴文指其男有Benny开设的美容用品公司将有口罩供应,马晓晴微博吸引大批市民于今日排队购买,互联网+足球但开店…
    01-28
  • 夏河就高以翔事件发文:有太多人在大吃人血馒头

    夏河就高以翔事件发文:有太多人在大吃人血馒头

    12月9日晚,逃出游客旅馆夏河就高以翔事件发布长文,称有太多人打着伸张正义的名头大吃人血馒头,且吃相越来越难看。夏河强调自己是一名路人,并表示高以翔的意外去世浙江卫视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所以浙江卫视需要…
    12-10
  • 安宰贤当面向吴涟序道歉 女方被具惠善爆料牵连

    安宰贤当面向吴涟序道歉 女方被具惠善爆料牵连

    9月5日,苏岑的博客据韩国媒体报道,苏岑的博客安宰贤方面人士表示“安宰贤最近因与吴涟序的出轨谣言感到非常抱歉,在拍摄现场向感到尴尬的吴涟序进行了道歉。”4日,具惠善爆料自己的丈夫安宰贤与合作女星有外遇,…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