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方文山发文支持周杰伦新歌 大夸歌词叙事走心

2019-09-17 08:53 谐音歌词网
周杰伦新歌MV女主

  16日,周杰伦发布新歌《说好不哭》引发热议。17日凌晨,方文山在微博发文表示:“周同学这首超耐听情歌《说好不哭》,歌词上或许少了些场景与画面感,词意偏向叙事走心风格,自己觉得蛮合适的,希望你们也喜欢......‘你什么都没有,丝路传说官网 却还为我的梦加油,丝路传说官网 心疼过了多久,还在找理由等我’。”据悉,此次周杰伦新歌由方文山填词,周杰伦作曲,周杰伦与五月天阿信一同合唱。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钟楚曦最新生活照曝光 光脚躺草地上悠闲自在

    钟楚曦最新生活照曝光 光脚躺草地上悠闲自在

    钟楚曦10月13日,钟楚曦晒出美照,刘雨欣三围并发文:“不要叫醒我。”照片中,钟楚曦身穿白色深V连衣裙小露性感,刘雨欣三围躺在草地上看起来十分舒适。…
    10-14
  • 长泽雅美出席报知电影奖颁奖典礼 回忆15年前获奖

    长泽雅美出席报知电影奖颁奖典礼 回忆15年前获奖

    据日本媒体报道,12月18日,人气女星长泽雅美在东京出席第44届报知电影奖,长泽雅美身穿透视长裙出场,她十五年前曾凭借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获得最佳女配角奖,再次登台称万分感慨。因主演电影《假面大饭店》,…
    12-19
  • 林盛斌望做演讲家传递正能量 刘丹亮相精神矍铄

    林盛斌望做演讲家传递正能量 刘丹亮相精神矍铄

    日前,刘丹为慈善活动担任嘉宾,而刚刚踏入40岁的林盛斌(Bob)则担任大会司仪。日前Bob一家六口庆祝生日,玛古克的宝箱他提到当日问子女想吃什么庆祝,结果他们提议吃烧卖、煎酿三宝及印度捞面,Bob笑说:“我心想…
    09-30
  • SM声明称根据雪莉遗属意愿为粉丝准备了吊唁场所

    SM声明称根据雪莉遗属意愿为粉丝准备了吊唁场所

    10月15日,SM公司发表声明,贵阳八中地址称:“为了使粉丝能对雪莉进行最后温暖的问候,贵阳八中地址根据雪莉遗属的意愿,另设粉丝吊唁场所。”SM公司声明全文:这里是SM娱乐公司。雪莉离开了我们。突然向各位粉丝转…
    10-15
  • 弘扬了爱国主义?“抗日雷剧”负面作用不可轻视

    弘扬了爱国主义?“抗日雷剧”负面作用不可轻视

    在中国,抗日战争是小说、电影、电视剧长盛不衰的题材。其间,涌现出不少令人难忘、鼓舞人心的优秀作品。但近年来,总有一些电视剧令人看得不舒服,看不下去。我之所以把这类电视剧称之为“雷剧”,是因为它们有一个…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