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胜利梁铉锡涉赌博非法换汇案将再次接受警方调查

2019-09-20 15:41 谐音歌词网
梁铉锡、胜利

  涉嫌在国外赌博以及非法换汇的梁铉锡与胜利将在下周再次到警局接受调查。

  据警方透露,胜利与梁铉锡将分别在23日和26日到警局就他们涉嫌在国外赌博,非法换汇一案接受调查。胜利与梁铉锡均涉嫌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多次赌博并且通过非法换汇筹集赌资,两人为此已在上个月先后被首尔地方警察厅智能犯罪搜查队传唤接受了调查。

  据悉,金锣信息化平台警方除了对涉案的财务资料进行分析以外,还正在调查与梁铉锡,胜利一同前往国外的随行人员。梁铉锡除了赌博嫌疑以外,还牵扯到B.I涉毒案,金锣信息化平台有可能将接受追加调查。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王力宏娇妻晒照为儿子庆生 一岁抓周礼拿了麦克风

    王力宏娇妻晒照为儿子庆生 一岁抓周礼拿了麦克风

    8月24日,王力宏妻子李靓蕾晒出儿子一周岁生日的照片,摩尔庄园火浮星配文:“昨天我的小情人ㄧ岁了!抓周果断的用左手抓了计算机(按了666),过ㄧ会儿右手抓了麦克风,生日快乐,谢谢你选择我当你的妈咪,摩尔庄园…
    08-25
  • 谭咏麟预祝生日第18餐?收礼100只大闸蟹笑容满面

    谭咏麟预祝生日第18餐?收礼100只大闸蟹笑容满面

    8月19日,谭咏麟晒出与友人的合照,长直发的她音译称:“有友人托志伟带回100只俄罗斯大闸蟹成为预祝我生日的第18餐。”合照中,谭校长手捧大闸蟹,表情十分惊讶。微博一出,长直发的她音译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校长…
    08-19
  • 华语实力女歌手邹咏佳一曲《江山如画大武汉》唱出浓浓故乡情

    华语实力女歌手邹咏佳一曲《江山如画大武汉》唱出浓浓故乡情

    华语实力女语歌手邹咏佳《江山如画大武汉》歌曲宣传图娱道文化传媒讯华语实力女歌手邹咏佳一曲《江山如画大武汉》唱出浓浓故乡情。近日,由旅居加拿大的华人实力女歌手、著名声乐导师邹咏佳女士倾情演唱的民通歌曲《…
    09-25
  • 高以翔女友遭呛火葬场出道 她做一个动作低调回应

    高以翔女友遭呛火葬场出道 她做一个动作低调回应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以翔2019年底在录制综艺节目时昏倒身亡,英年早逝的消息让亲友难以置信,女友Bella的坚强更让不少网友心疼,没想到,最近有酸民跑到女友的Instagram留下“火葬场出道”等充满恶意的评论,对此,她…
    02-15
  • 蔡依林发文直言“不喜欢你了” 网友:因为阿信吗

    蔡依林发文直言“不喜欢你了” 网友:因为阿信吗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和五月天主唱阿信,近年屡被网友“送作堆”,两人也常在社群网站大方留言互动,暧昧文字加上爱心符号,尽管双方暧昧互动频繁,关系仍让外界雾里看花,不过蔡依林稍早则在网上发文:…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