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山下学堂开展艺术家摄影展 倪妮黄轩等到场支持

2019-09-21 18:00 谐音歌词网
陈坤、黄轩陈坤、倪妮和赖声川

  9月21日下午,山下学堂开展了一场艺术家摄像展,到场了不少演员和导演,其中就包括了山下学堂的创始人陈坤、倪妮、赖声川、黄轩等人,依拉病毒也是引起不小的热议。通过路透图,可以看到陈坤穿着白色T恤和黑色衬衫,依拉病毒相当劲酷。?轩则是穿着一身黑色,带着黑色帽子,显得十分休闲轻松,而倪妮则穿着牛仔服,带着渔夫帽,显得俏皮可爱。(实习生砂糖桃子/文)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泫雅爱心救助车祸流浪猫 治疗到送养一手包办

    泫雅爱心救助车祸流浪猫 治疗到送养一手包办

    据台湾媒体报道,诺基亚aeon韩国女星泫雅近日回归乐坛,拿下不错的成绩,一举一动都是关注焦点,日前她的造型师,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泫雅伸出援手,帮忙救助出车祸流浪猫的事,爱护小动物的善行立刻引起了网友热议。…
    11-20
  • “超级少女”演员自曝被家暴 遭男方暴揍曾不敢说

    “超级少女”演员自曝被家暴 遭男方暴揍曾不敢说

    11月28日消息,卖汤圆简谱演员梅利莎·拜诺伊斯特(《超级少女》《欢乐合唱团》)分享一段视频,说出自己遭遇家暴的经历:“我是一个家庭暴力的幸存者,或者IPV——伴侣暴力的幸存者。这是我从没想过会说出来的事。…
    11-28
  • 《我不是药神》发布日版海报 将于5月1日在日上映

    《我不是药神》发布日版海报 将于5月1日在日上映

    3月12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天然格斗少女千寻《我不是药神》发布日本版海报,确定将于5月1日起在日本上映。该片由文牧野执导,徐峥,王传君,天然格斗少女千寻谭卓,平查雅·平梦安章宇,杨新鸣等出演,2018年在国内…
    03-12
  • 继不认识蔡徐坤之后 潘长江称也不认识肖战李现

    继不认识蔡徐坤之后 潘长江称也不认识肖战李现

    12月16日,隔山取火潘长江在某采访中谈起鼠年春晚,虽然目前不知道是否会上春晚,但潘长江称“只要春晚需要我,毛孟静我肯定是义不容辞”,毛孟静并表示不排斥和小鲜肉合作。当被问到知不知道今年最火的小鲜肉是谁?…
    12-16
  • 汪小菲与女儿小玥儿沙滩出游 阳光洒脸侧颜美好

    汪小菲与女儿小玥儿沙滩出游 阳光洒脸侧颜美好

    8月19日凌晨,项庄舞剑打象棋术语汪小菲发博晒出与女儿小玥儿沙滩出游的照片,并写道:“昨天陪着我最爱的玥儿来到一个偏远的沙滩,借着夕阳,请她喝了一杯摩卡。”他还提到事业和家人,有心的话都能兼顾,十足好男…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