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谭咏麟回应被赶出茶餐厅传闻: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2019-09-22 17:41 谐音歌词网
谭咏麟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曾出席撑警集会的谭咏麟(阿伦)前天(9月20日)光顾湾仔一间咖喱小厨时,太仓扬帆网疑被老板娘赶走,现场食客见状立刻拍手叫好,事件在网上疯传。

  事后餐厅员工澄清没有赶谭咏麟,只是店外有食客排长龙,老板娘告诉阿伦没有位因此他离开,并强调打开门做生意,太仓扬帆网任何客人也欢迎。

  昨天(9月21日),谭咏麟就被“赶”传闻亲自在微博回应,他写道:“今天早上看到报纸才知悉原来昨天(9月20日)网上有人传我吃午餐时被赶,这事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可能是老板娘说还没有空位让我走了之后才发生的。不过在我看来这是小事一桩,不同政见的人有不同看法及反应,他们不尊重我而已,我尊重他们呀,他日有机会再去品尝一下吧!”有网友留言赞校长有器量。(颖颖)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SJ演唱会为东海庆生 银赫替其抹奶油:我们交往了

    SJ演唱会为东海庆生 银赫替其抹奶油:我们交往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SuperJunior12、13日连续两天以首尔为起点,展开第8次巡演“SUPERSHOW8INFINITETIME”,两场吸引1.7万人。演唱会来到第二天,虽然金希澈因膝盖旧伤无法参与回归,但8人努力补齐他的空位,一开场就带来…
    10-14
  • 吴佩慈挺7个月孕肚现身 身材纤瘦毫无孕相

    吴佩慈挺7个月孕肚现身 身材纤瘦毫无孕相

    吴佩慈晒照11月21日,岛田瑠那吴佩慈在其个人社交网站上分享近照与粉丝们互动,封包刷钻她晒出了一张与大黄蜂的合影,菲莉丝·艾利斯怀孕近7个月的她身材依旧纤细,肚子也不是很大。据吴佩慈评论回复,这张与大黄蜂…
    11-23
  • 山崎贤人合作小田切让 客串《时效警察》最终话

    山崎贤人合作小田切让 客串《时效警察》最终话

    据日本媒体报道,阿凯迪亚庄园人气男星山崎贤人确定出演12月6日播出的日剧《时效警察:开始了》,这是他继2010年演员出道作品《热海的搜查官》时隔九年与小田切让以及三木聪导演再次合作。《时效警察:开始了》是20…
    11-25
  • 疫情下的影视公司:华策风头正盛 光线蹭直播回血

    疫情下的影视公司:华策风头正盛 光线蹭直播回血

    [娱理工作室]采集来自娱乐圈的第310个幕后故事本文主笔:@霍青城51020一个“新冠病毒”让影视行业在2020年回到了2019年的起点,相见故明月过去一年成果清零。2020年春节后A股开市第一天,影视公司所属“文化传媒”板…
    02-15
  • 《哪吒》票房超《药神》升至中国影史票房第七

    《哪吒》票房超《药神》升至中国影史票房第七

    据猫眼数据显示,不分手的恋爱吉他谱上映15天的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累计票房在8月9日15点22分突破31亿元,正式超越《我不是药神》,升至中国影史票房榜第七位。《我不是药神》由徐峥、王传君、谭卓主演,于2018年…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