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张柏芝开时装店 两个儿子上阵当御用模特

2019-09-23 15:50 谐音歌词网

张柏芝二儿子跟妈妈一同前往新店

张柏芝二儿子跟妈妈一同前往新店

张柏芝将新店变成排舞室

张柏芝将新店变成排舞室

  据香港媒体报道,沢井真帆张柏芝近日在中环开了一家时装店,不单单亲力亲为,还请大儿子Lucas担任“御用模特”。除了大儿子外,二儿子Quintus一样以行动支持妈妈。22日,张柏芝在网上晒出母子二人合照,见Quintus戴上妈妈自创品牌的饰物,沢井真帆很是帅气。随后,张柏芝还上传了一段在店铺中跳舞的视频,并留言:“无聊的我把店铺变成排舞室。”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贾跃亭破产计划延期:70%债权人反对破产方案

    贾跃亭破产计划延期:70%债权人反对破产方案

    向美国特拉华州破产法院后,提手旁上下贾跃亭公布破产重组方案,按照他的计划,t100服装趋势网债权人需要在2019年11月8日投票来决定是否同意该方案。如果90%的债权人同意,则按照目前的方案进行破产重组。然而截至1…
    11-10
  • 杨紫回应番位争议:不归我们演员管吧?

    杨紫回应番位争议:不归我们演员管吧?

    11月16日,盐城师范学院阳光网杨紫现身芭莎慈善夜,盐城师范学院阳光网群访中被问到新剧《青簪行》番位争议,成飞秋山澪杨紫说“这不归我们演员管吧?”…
    11-17
  • Ella唱《平凡的一天》为老公庆生 捂脸表白超害羞

    Ella唱《平凡的一天》为老公庆生 捂脸表白超害羞

    3月26日,人气的网页游戏Ella在微博分享一段清唱《平凡的一天》的视频为老公庆生,并发文:“晚安,重生之洪荒葫芦藤亲爱的老公,生日快乐,爱你。”视频中Ella向老公表白:“虽然每一天都是平凡的一天,可是能够和…
    03-26
  • 具惠善安宰贤离婚诉讼仍在扯皮 网友跪求大结局

    具惠善安宰贤离婚诉讼仍在扯皮 网友跪求大结局

    前段时间,具惠善安宰贤两人离婚事件在网友闹得沸沸扬扬,天赢蒸汽幻想期初安宰贤是想要协议离婚,但由于两人的事情在网上越闹越大,所以具惠善安宰贤提交离婚诉讼,最终通过诉讼离婚!在9月23日,具惠善发文重新开始…
    09-25
  • 中岛美雪年近古稀鲜少路面 国民喜爱度依旧高涨

    中岛美雪年近古稀鲜少路面 国民喜爱度依旧高涨

    (文/hikaru)年关将至,米斯蒂·阿特金森喜爱搞各种排行榜的日本网友,这次通过街头访问得到的榜单——“让人觉得是活传说的歌手排行榜”也新鲜出炉。在这个号象征着国民度的榜单中,女歌手排名最高的当属中岛美雪…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