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贾玲电影《你好,李焕英》开机 曾以小品形式播出

2019-09-25 19:49 谐音歌词网
贾玲po出的《你好,李焕英》开机微博配图

  9月25日,贾玲在微博宣布由其编剧的电影《你好,鸿茅药酒多少钱一瓶李焕英》已正式开机拍摄。该片根据贾玲亲身经历改编,讲述女演员在经历“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悲痛后,鸿茅药酒多少钱一瓶穿越时空回到过去,触摸年轻的父母和他们的梦想的故事。曾在2016年以喜剧小品形式于《喜剧总动员》演出,由贾玲、陈赫、张小斐主演。(新娱/文)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初恋那件小事》联名薇诺娜,打造敏感肌少女逆袭法宝

    《初恋那件小事》联名薇诺娜,打造敏感肌少女逆袭法宝

    最近有一部校园萌甜剧不负众望,甜度爆棚的剧情在线狙击观众们的少女心,温暖了这秋冬。该剧改编自有着“初恋鼻祖”之称的泰国电影《初恋这件小事》。由青年演员赵今麦,零五网课时作业本答案赖冠霖联袂主演,无论是原…
    11-09
  • 曝高以翔倒地5分钟才获急救 救护车疑被路障阻隔

    曝高以翔倒地5分钟才获急救 救护车疑被路障阻隔

    11月27日,深圳公牛通讯高以翔录制综艺《追我吧》时心源性猝死。现场目击者称开始以为是剧本,斯洛伐克港口高以翔倒地约5,6分钟才进行心肺复苏,疑因路障过多救护车无法及时开到现常据现场目击者透露,当晚开始录制…
    11-28
  • 高以翔《怪你过分美丽》成遗作 剧组发文悼念

    高以翔《怪你过分美丽》成遗作 剧组发文悼念

    11月27日,藩篱的读音高以翔录制节目猝死,让演艺圈友人及粉丝震惊悲恸。高以翔近年来积极接拍戏剧及电影,8月份刚杀青的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成为他的遗作。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官博发表长文,悼念高以翔,称赞他…
    11-28
  • 辟谣离婚!陈思诚获奖公开感谢佟丽娅 女方露甜笑

    辟谣离婚!陈思诚获奖公开感谢佟丽娅 女方露甜笑

    1月8日,丧尸之日秘籍陈思诚与佟丽娅一同出席某活动,贾斯廷·加特林两人并肩坐在一起,夜车吉他谱台下同框秀恩爱。陈思诚上台领奖发表感言并感谢了佟丽娅:“丫丫也在下面,感谢她的支持与陪伴”,断桥会许仙疑辟谣…
    01-09
  • baby和小海绵对话曝光 两人互动可爱逗趣

    baby和小海绵对话曝光 两人互动可爱逗趣

    明星网资讯近日,有网友录屏了Angelababy打游戏的画面,画外音中,小海绵频“出镜”,佐佐木明小奶音可爱逗趣。主播问小海绵几岁,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他高兴回答:“我一岁”,很快又调皮说,“我开玩笑啦”“我妈…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