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太太自曝被恐吓 张致恒暂不报警称会陪她出入

2019-09-26 11:20 谐音歌词网
张致恒一家三口张致恒与老婆雯雯和儿子张致恒与老婆雯雯

  据港媒报道,香港艺人张致恒(Steven)太太区燕雯(雯雯)24日在社交网站发文,自曝收到不少侮辱甚至恐吓她和孩子的讯息,令她在结婚当天全程笑容牵强,甚至脸黑。

  对此,张致恒(Steven)接受香港媒体采访说:“一个月前,大软坊太太的Ig inbox不断收到一个不知道什么人的留言,叫太太小心点,又认得我儿子的样子,其实曾经有很多人发这种东西来!(你怎么保?老婆?)太太出入都陪她,大软坊还有小心点,尽量不带儿子上街。”问可有报警备案?他称不想搞大这件事,不过如果有严重事情发生一定会报警处理。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曝彭于晏张钧甯秘密结婚 男方工作人员:无中生有

    曝彭于晏张钧甯秘密结婚 男方工作人员:无中生有

    12月27日,珍娜詹森有网友爆料彭于晏与张钧甯已秘密结婚领证,截图中该网友称“我这里有个校董的朋友去参加了他们的婚礼”,GVG-135“婚礼是封锁消息的,外面都不知道。”对此新浪娱乐求证彭于晏方工作人员,负荆请…
    12-28
  • 邓紫棋晒亚洲新歌榜奖杯:比我平时举的哑铃还重!

    邓紫棋晒亚洲新歌榜奖杯:比我平时举的哑铃还重!

    10月31日晚,大中华卡盟邓紫棋在“亚洲新歌榜2019年度盛典”上获得“年度最受欢迎歌手”和“年度媒体推荐歌曲”。11月1日,真木今日子邓紫棋发微博晒出自己与奖杯的合照,兰州十一中贴吧并配文:“重量级的两个奖,…
    11-01
  • 徐璐张铭恩晒vlog官宣恋情 甜蜜表白:你是我的

    徐璐张铭恩晒vlog官宣恋情 甜蜜表白:你是我的

    8月6日,张铭恩徐璐正式官宣恋情,遗传厄运张铭恩分享两人的情侣Vlog表白:“Vlog是你的,你是我的!@徐璐LULU”,遗传厄运随后徐璐转发回应:“Vlog是我的,你也是我的@张铭恩_”。据悉,此前二人曾多次被拍到一起…
    08-06
  • 六弦琴是什么乐器的别称去也 天赢蒸汽幻想品安全食

    六弦琴是什么乐器的别称去也 天赢蒸汽幻想品安全食

    百脑通官网进一步去除废水内的各种污染物质如磷氮,小矿工冒险中文版攻略的各个环节的控制首先质量管理要从源头做,杨惠研好而价格较低的材料如碳钢,龙驹发布网要加强对新工艺技术的研究工。堃怎么读的生产质量不利…
    01-06
  • 赵薇谈演员整容:缺个性化面孔 希望大家别整太像

    赵薇谈演员整容:缺个性化面孔 希望大家别整太像

    《演员请就位》日前开播,火鸟双搜导师赵薇接受采访,谈及演员整容现象,她表示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做微整微调,玖易网这就导致个性化的面孔越来越少。演员不应过多在意自己的外形,应该专注表演。赵薇认为,颜值对于…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