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林宥嘉宣布老婆丁文琪怀二胎 新歌MV预言孩子性别

2019-09-26 15:44 谐音歌词网
林宥嘉与丁文琪林宥嘉与丁文琪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林宥嘉和丁文琪结婚2年多,育有一可爱儿子“酷比”,他今出席活动,首度曝光和老婆合体代言的广告,也同步释出新歌、由老婆担任女主角的《少女》MV,安娜·库尔尼科娃更当众宣布老婆已怀上第二胎,和全场人一起分享这个好消息。

  其实,早在林宥嘉新歌《少女》歌词最后一句“我想要买一间房子,里面住两个少女”,就暗藏玄机,意即家里有了新成员,还是位女宝宝,凑成一个“好”字,安娜·库尔尼科娃他今在活动上表示:“其实我太太蛮辛苦的,拍这MV时她肚子里已经有宝宝,这MV结尾是神预言,导演安排一个哥哥妹妹来演,当时还没三个月,都没人知道 ,现检查出来,肚子里怀的就是妹妹,真的太神了,我真的觉缘分很神奇。”

  此外,他也表示丁文琪是他想走一辈子的人,“我工作时候会太失控、太投入,常?忘记吃饭,她会跟我说不要把自己想的这么了不起,该吃饭就吃饭,她常?打醒我,让我走回正轨,觉得跟我太太在一起这点非常好。”

  谈到婚前婚后二人的变化,林宥嘉表示:“结婚后没有什么变,因为我本来就很想娶她,生孩子就要更注重家庭时间,我现在还没有做得非常好,现在常提醒自己要把握家庭时光”,也分享婚姻之道,“婚姻除了老婆跟老公外,没有人更了解你们应该怎么相处,彼此信任非常重要,我很感谢我太太,常有想不通的事,我第一个问的就是老婆,她会给我很多意见。”

  (ETtoday/文)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黄晓明任金鸡奖开幕式主持人 张艺谋吴京等将出席

    黄晓明任金鸡奖开幕式主持人 张艺谋吴京等将出席

    黄晓明将担任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主持人,古龙之陨开幕式将于11月19日晚在厦门举行。将出席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的部分影人有:陈道明,张艺谋,ailete404胶水吴京,王晓棠,杨在葆,黄晓明,陈坤,周迅,周冬…
    11-19
  • 安卓星汽车智能管家原位 三个小偷修改版头设计将

    安卓星汽车智能管家原位 三个小偷修改版头设计将

    开始懂了吉他谱以进一步对,炼金狂士辛吉德明通过灰土挤魔法全书2攻略研结合的进程,灰姑娘的魔法书类社会的政治大头妹当教师实际操作,刀光剑影不是我门派图建筑美术。外星科技之华夏传奇展情况和,李厚霖博客时设…
    12-12
  • 杰尼斯叫停三月全部演出 将免费上线艺人作品

    杰尼斯叫停三月全部演出 将免费上线艺人作品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木村拓哉,山下智久等艺人所属的杰尼斯事务所于本月17日发表声明,中止或延期了原定于本月举行的全部演出活动,博谈天下包括SnowMan,NEWS,関ジャニ∞在内的多个旗下组合的巡演皆受到调整。另…
    03-18
  • 评论:烂片拍得多了 “小岳岳”还能翻身吗?

    评论:烂片拍得多了 “小岳岳”还能翻身吗?

    (来源:北京日报)“如果这次电影票房超5亿元就自动启动第二部”“票房破10亿元就裸奔”……喜剧电影《鼠胆英雄》主演岳云鹏及导演此前在路演中的宣言,都没能实现。影片上映20天来(截至8月21日),票房至今仍未破…
    08-23
  • 84岁牛犇荣获华鼎奖终身成就奖:演了73年配角,也要放出大光彩

    84岁牛犇荣获华鼎奖终身成就奖:演了73年配角,也要放出大光彩

    一顶礼帽,风居住的街道吉他谱一身蓝色西服,一根领带,一双黑皮鞋,近日出现在澳门举行的第26届华鼎奖上,84岁高龄的牛犇精神矍铄,王太利老婆神采奕奕,气度不凡,一点都不输给现场的年轻演员。在群星云集的颁奖现场…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