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baby变身美少女战士活力开工 长腿吸睛甜笑状态佳

2019-09-27 17:48 谐音歌词网
AngelababyAngelababy

9月27日,Angelababy杨颖在微博上晒出两张美照,并配文:“变身美少女开工!”照片中,baby身穿白T搭红格子短裙,鹿港小镇吉他谱为自己p上了美少女的月亮标志和发型,动作标准笑容灿烂。

粉丝们纷纷留言称:“哇哇美少女!”“姐姐太漂亮了吧啊啊,鹿港小镇吉他谱又来认真营业啦!”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李汶翰:我老爸在镜头面前不知道为什么特别乖

    李汶翰:我老爸在镜头面前不知道为什么特别乖

    李汶翰:对着镜子,看清自己的现实15岁离开父母,去美国求学,16岁去韩国当练习生,一当就是四年,20岁正式出道,24岁从《青春有你》再次出发,成为出道九人团UNINE的中心位和队长……走出了象牙塔般的《青春有你》…
    10-23
  • 韩媒曝N号房嫌犯另一面:3年内参加超50次志愿活动

    韩媒曝N号房嫌犯另一面:3年内参加超50次志愿活动

    [环球网综合报道记者丁洁芸]涉及未成年女性性虐的韩国“N号房事件”持续在韩国发酵。在聊天室名为“赵博士”的营运者赵周斌被捕后,除了“学霸”背景被挖,八五中药网韩联社24日曝光了其更令人意想不到的一面:赵周…
    03-25
  • 没收到林志玲结婚请柬 刘德华埋怨其变小气

    没收到林志玲结婚请柬 刘德华埋怨其变小气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托瑞·狄维托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与日本组合EXILE成员Akira(黑泽良平)11月17日在台湾补办婚礼,绝招好武功只筵开12席,获邀出席的圈中好友不多。与林志玲合演过电影《富…
    11-25
  • 尹斗俊要退伍了!人缘太好同袍留言“哥不要走”

    尹斗俊要退伍了!人缘太好同袍留言“哥不要走”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人气团体HIGHLIGHT队长尹斗俊在2018年8月入伍,暴风SEO论坛粉丝在经过长时间的等待,终于在近日传出好消息,他14日亲自在Instagram上报喜,更贴出了自己跟同袍们的团体照,而他在军中的好人缘也随…
    03-15
  • 林柏宏新剧演超级英雄 “蛋黄”成亲密伙伴

    林柏宏新剧演超级英雄 “蛋黄”成亲密伙伴

    林柏宏主演的网剧《蛋黄人》16日首播,剧里林柏宏除了与“蛋黄”有大量对手戏外,他对于能饰演“超级英雄”也相当兴奋地说:“每个男生从小都有超级英雄梦,很开心能在这部剧中实现这个愿望。”在网剧《蛋黄人》里,…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