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国际大牌官宣范冰冰为全球代言人 消息一出引热议

2019-09-28 08:50 谐音歌词网
范冰冰最新广告街拍大牌各个社交软件官宣

  9月27日,祖玛电视剧全集某国际大牌在微博等各大社交网站官宣范冰冰为“全球代言人”,并曝光了其演绎该品牌新品的街拍美照,祖玛电视剧全集消息一出引发热议。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金在中重启活动 此前取消了4月份的所有行程

    金在中重启活动 此前取消了4月份的所有行程

    明星网资讯4月26日,好未来企业邮箱金在中的日本官网更新了活动消息,好未来企业邮箱网页显示他将于5月3日登上NHK音乐节目《玉置浩二秀》,印象笔记网页版而NHK方面也确认了该消息,这将是他在愚人节开玩笑称确诊新…
    04-28
  • 张碧晨方发声明否认介入谢娜张杰婚姻

    张碧晨方发声明否认介入谢娜张杰婚姻

    8月11日,叶春晖老师的博客张碧晨工作室在微博上发表声明称:近日大量网络用户在互联网平台上散布张碧晨所谓“介入他人婚姻”的不实信息,对张碧晨造成了严重的负面影响。否认张碧晨当第三者。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张…
    08-11
  • "八字没一撇"演唱会圆满成功 杨幂晒自拍感谢粉丝

    8月1日是杨幂和粉丝约定要开“八字没一撇”演唱会的日子,今年粉丝在6点半准时开通直播,粉丝尽情模仿杨幂唱歌。哪知今年杨幂自己也真的加入进来,陪粉丝玩梗。她更新微博道:“感谢大家来我的“八字没一撇”演唱会…
    08-02
  • 《我和我的祖国》票房飘红 导演陈凯歌谈成功原因

    《我和我的祖国》票房飘红 导演陈凯歌谈成功原因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总导演陈凯歌在福州谈及27亿元人民币的票房时称,影片成功来自于“中国人对新中国70年发展和成就的认可。”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
    10-22
  • 音乐节目回应姜丹尼尔一位争议:确认没有问题

    音乐节目回应姜丹尼尔一位争议:确认没有问题

    12月4日,散漫社《theshow》方面表示针对姜丹尼尔的一位争议再次确认了分数,结果显示没有问题:“分数中销量占10%,漩涡网音源占40%,虽然姜丹尼尔新曲《Touchin》由于是数码单曲销量分数为0分,但音源分数得到了4…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