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宁夏企划平台-宁夏企划交流平台 > 正文

乐华就朱正廷被私生骚扰发声明:希望大家理智追星

2019-09-28 19:50 谐音歌词网
乐华发声明朱正廷

  9月28日,乐华娱乐就朱正廷受私生饭骚扰一事在微博发表严正声明,称私生饭严重侵犯了艺人的隐私权,谴责一切私生行为,将通过法律程序坚决捍卫艺人的权利,并呼吁粉丝理智追星。

  9月28日,朱正廷发微博控诉私生饭,称晚上受到私生饭骚扰,南侠展昭痞子龙给朋友和家人带来很大困扰,南侠展昭痞子龙表示非常生气,并放狠话称如果再来一次就只能警局见了,同时曝光了几张私生饭照片,自曝电话号码也被曝光,还遇到私生往门缝里面塞东西。而面对有人劝他删掉怕回踩,朱正廷表示一定不会删,不害怕对方爆料,称相信自己的人自然不会相信那些所谓的“黑料”。

  随后乐华娱乐在微博发表声明,谴责一切私生行为,并称将通过法律程序坚决捍卫艺人的权利。同时呼吁粉丝理智追星,更多关注艺人事业发展,给他们一些私人空间。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姜丹尼尔专辑首周售46万张 改写韩国个人歌手纪录

    姜丹尼尔专辑首周售46万张 改写韩国个人歌手纪录

    韩国歌手姜丹尼尔的个人出道专辑《coloronme》发售第一周创下46万6701张的销量,改写了韩国个人歌手的最高初动纪录。《coloronme》发售第三天就突破了40万张销量大关,中航物业oa在第六天完成了预售的45万张销量,发…
    08-05
  • 高妈称高以翔灵魂不肯离开 因担心亲人还在悲伤中

    高妈称高以翔灵魂不肯离开 因担心亲人还在悲伤中

    据台湾媒体报道,蜀汉三杰高以翔在大陆猝逝,南昌大学图书馆vpn遗体经过重重关卡,2日终于返回到台湾,连日来无数演艺圈好友纷纷前往灵堂悼念。而他的好友Ken于4日发文,转达高妈妈的心声。据好友Ken透露,高家人请…
    12-05
  • 《指环王》作者儿子去世 一生保护父亲作品改编权

    《指环王》作者儿子去世 一生保护父亲作品改编权

    据国外媒体报道,下辈子不做女人简谱《指环王》,《霍比特人》等原著作者J·R·R托尔金的儿子,遗稿保管人克里斯托弗·托尔金去世,享年95岁。J·R·R托尔金1973年去世后,江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他的作品《精灵宝钻》…
    01-17
  • 林宥嘉透露二胎快出生:新专辑发布和预产期同一天

    林宥嘉透露二胎快出生:新专辑发布和预产期同一天

    据台湾媒体报道,《完全娱乐》2月22日热闹举办订阅号粉丝突破两百万庆功记者会,林弯弯微博节目主持人林思宇(宇宙),夏和熙,500精品网林宥嘉等出席活动。夏和熙相信该节目很快就会超过三百万订阅,他也透露达三百…
    02-23
  • 李子柒:我理想的生活就是无忧无虑自给自足

    李子柒:我理想的生活就是无忧无虑自给自足

    李子柒1990年出生于四川省绵阳市,知名美食视频博主,被誉为“东方美食生活家”。获奖理由她是一位现实中的造梦者,也是一位让梦想成真的普通人。在乡野山涧之间,在春风秋凉的轮替之中,她把中国人传统而本真的生活…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