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宁夏企划平台-宁夏企划交流平台 > 正文

比伯妈妈外公出发前往婚礼场地 笑容满面心情大好

2019-09-30 15:32 谐音歌词网
比伯妈妈和外公

  9月30日,比伯妈妈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段视频,吴劲松新浪博客视频中比伯妈妈和外公坐船出发前往婚礼场地,吴劲松新浪博客外公笑容满面,心情大好。

  比伯的亲朋好友们也已经前往婚礼举行地点,比伯跟海莉到达晚宴地点准备彩排。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泰王再解职4名王室官员 称有人涉嫌“通奸”

    泰王再解职4名王室官员 称有人涉嫌“通奸”

    之前泰国王妃诗妮娜今年7月被泰国国王册封为“贵妃”,三个月不到就被剥夺全部头衔,因其“对国王不忠”,且“因个人野心违反王后苏提达命令”。34岁的贵妃,是泰国近一个世纪以来首位获得皇家贵妃头衔的人,现在又…
    10-30
  • 公告牌近十年各榜单揭晓 阿黛尔《21》登顶专辑榜

    公告牌近十年各榜单揭晓 阿黛尔《21》登顶专辑榜

    11月18日,李华手机报价公告牌Billboard十年榜(2010-2019)各榜单揭晓。歌手阿黛尔(Adele)的《21》获专辑榜榜首,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的《1989》紧随其后。鸟叔PSY的《GangnamSty…
    11-18
  • 中国音乐剧之母钮心慈去世 曾鼓励冯远征学表演

    中国音乐剧之母钮心慈去世 曾鼓励冯远征学表演

    新京报讯(记者刘臻)10月26日晚,天虹oa新京报记者从钮心慈家人处获悉,中央戏剧学院教授、音乐剧班创始人、著名话剧导演、表演艺术教育家钮心慈,于10月26日中午12时41分突发心梗去世,享年85岁。遵钮心慈遗嘱,不…
    10-27
  • 木村拓哉发文祝贺二宫和也结婚 连道三声“恭喜”

    木村拓哉发文祝贺二宫和也结婚 连道三声“恭喜”

    12日晚,雀极姫ARASHI(岚)成员二宫和也通过FC宣布了自己和女主播伊藤绫子的婚讯,阿拉伯人对坐体位他也成为ARASHI第一位结婚的成员。他写道:“我决定在此刻承担起一个男人的责任,向各位粉丝报告这件事情。对于所…
    11-13
  • 毛加恩婚礼播放高以翔短片 为其保留位置引泪崩

    毛加恩婚礼播放高以翔短片 为其保留位置引泪崩

    据台湾媒体报道,丹尼斯·米兰妮高以翔27日凌晨在大陆录节目猝逝,与他深交15年亲如家人的挚友,前篮球明星毛加恩与另一半罗雯,29日强忍悲痛依原计划举办基督教仪式婚礼,新娘的闺蜜郭雪芙担任婚礼的伴娘之一,原定…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