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上野树里夺夏季日剧收视冠军 顺势推出剧集特别篇

2019-09-30 15:39 谐音歌词网
日剧《监察医朝颜》剧照

  据日本媒体报道,上野树里主演富士台月九剧《监察医朝颜》9月23日播出最终回,作为月九剧时隔两年拿到全集两位数的收视率,平均收视率12.6%,是本季日剧中成绩最好的一部,被指实力重现,特别篇《监察医朝颜 特别篇~夏季结束,然后~》将于9月30日晚播出。  

  这是上野树里继2006年10月《交响情人梦》时隔13年主演月九剧,根据2006年起连载的同名人气医疗漫画改编,讲述新人法医学者万木朝顔通过解剖遗体查明案件真相的故事,与时任三郎饰演父女。漫画版中,朝颜的母亲在阪神淡路大地震中去世,日剧版设定为在东日本大地震中失踪,这也是富士台日剧第一次正面涉及东日本大地震。

  特别篇中,北京为民门诊部朝颜回到母亲里子的家乡,踏出新的一步,某天她所在的兴云大学法医教室接收到一具年龄在七八十岁的尸体,没有外伤,也没有任何随身物品,从指纹和牙齿也调查不出任何事。另外剧中还讲述了朝颜与风间俊介饰演的丈夫桑原之间相遇的故事。

  对于特别篇,制作人金城绫香说:“我认为很值得去做,我自己也是朝颜一家的忠实粉丝,北京为民门诊部很高兴看到后续故事。其实里面有朝颜回想东日本大地震的部分,但是和日剧版中不一样,之前拍摄有些没有用到的,希望放在特别篇中送给大家。其实日剧版和特别篇是一起拍摄的,因为日剧播出到中途就确定了特别篇,大家合作很愉快。”

  虽然该剧被粉丝称为“新月九”,被指打开了全新形式,但是金城绫香说:“其实我们并没有考虑全新月九这个问题,只是想让大家看到过去月九没看到过的,并且坚持做到这一点,事实上月九的根本没有改变。”(布布)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福士苍汰开通微博后首次更新 发视频问候中国粉丝

    福士苍汰开通微博后首次更新 发视频问候中国粉丝

    9月24日,日本人气演员福士苍汰开通了微博:“大家好,我是福士苍汰。我开始用微博了,请大家多多支持!(ω)★”同时福士苍汰还放出了一段视频,视频里他分别用中文和日文和粉丝们问好,秃发树机能希望大家能够多多…
    09-24
  • 林妙可分享降温穿搭心得 长款大衣显时尚不失活力

    林妙可分享降温穿搭心得 长款大衣显时尚不失活力

    11月25日,国际象棋之黑马林妙可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美照,天赢蒸汽幻想并配文:“降温啦,大家注意保暖哈~”照片中,草字头加西林妙可正在过斑马线,绍兴1010兼职网身穿黑色长款大衣看起来时尚又保暖,天赢蒸汽幻想…
    11-25
  • 科比坠机事故初步报告公布:未发现引擎失灵证据

    科比坠机事故初步报告公布:未发现引擎失灵证据

    据海外网消息,徐州烟草网上订货平台据美联社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日,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公布的初步报告显示,上个月坠毁并导致包括科比等9人遇难的直升机的残骸中,没有发现任何引擎故障的证据。最终报告有望…
    02-08
  • 《奇葩说》辩手马剑越平安产子 体重8斤8钱

    《奇葩说》辩手马剑越平安产子 体重8斤8钱

    《奇葩说》辩手马剑越于10月31日中午在医院产下一子,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乳名为三条。新浪娱乐独家获悉马剑越儿子体重8斤8钱,非常扎心的成熟语录身高52公分,非常扎心的成熟语录母子平安。马剑越曾是1…
    11-01
  • 熊梓淇曝新剧不撒糖 刘芸称没有中年女演员困惑

    熊梓淇曝新剧不撒糖 刘芸称没有中年女演员困惑

    8月24日,2019风度men’suno型男模特大赛总决赛在上海举行。熊梓淇、董又霖、徐炳超、刘芸等明星作为嘉宾出席了活动。群访环节,熊梓淇透露新剧《国民老公2》虐心比撒糖更多,笑言:“让大家看过之后,觉得自己的生…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