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宁夏企划平台-宁夏企划交流平台 > 正文

户田惠梨香主演晨间剧上档 无特效对峙高温火焰

2019-09-30 19:01 谐音歌词网
户田惠梨香连续剧小说《绯红》剧照户田惠梨香连续剧小说《绯红》剧照户田惠梨香连续剧小说《绯红》剧照户田惠梨香连续剧小说《绯红》剧照户田惠梨香连续剧小说《绯红》片场照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女星户田惠梨香主演NHK连续剧小说《绯红》第一集于9月30日播出,第一集剧照和片场照公开,户田惠梨香在无CG制作情况下与1200度火焰对峙。

  户田惠梨香在剧中饰演女性陶艺家川原喜美子,剧集以滋贺县甲贺市信乐为舞台,描绘昭和经济高速增长期川原喜美子奋斗的一生。故事一开始就是三十多岁的喜美子制作陶艺的画面。

  据悉,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户田惠梨香在剧集开拍前大约三个月专门学习了陶艺课,她从练土开始,到制作杯子、茶碗等一些小作品,然后学习彩绘、上釉等等,对于陶艺的过程学到了很多。负责陶艺指导的老师称户田惠梨香非常投入,也确实学到了很多技术,感觉她有做陶艺家的才能。

  回忆之前的准备工作,户田惠梨香说:“练土的时候真感觉力气跟不上,也理解了为什么大家说陶艺是男人的世界。尤其练土是单手去拿,另一只手负责调整,本身我的体重不够,作为陶艺家没有说服力,所以专门增加体重。”

  第一集制作陶艺就拍摄了烧窑的一幕,飞行大师执照为了拍出最好的效果,剧组再三讨论后决定不用电脑CG制作,而是现场拍摄,所以户田惠梨香要面对1200度高温的火焰拍摄。这次的窑是剧组美术团队一月提出设计方案,飞行大师执照为了做出最好的触感和形态、质感,花费两周制作完成。

  户田惠梨香说:“拍一部戏从制作窑开始,剧组用心的态度让我吃惊。之前我就知道温度会高达1200度,真正站在火焰旁,确实感觉很热,即使保持距离好像也会被烧伤。但是看着窑里的火焰,感觉心灵更加澄明。我觉得CG是绝对做不出来的,战胜不了真实。”(布布)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曾国祥老婆否认奉子成婚:生孩子顺其自然

    曾国祥老婆否认奉子成婚:生孩子顺其自然

    据香港媒体报导,曾国祥与王敏奕前天(9月6日)在日本举行浪漫甜蜜婚礼,做公公的曾志伟十分开心。余安安在社交网晒出与一对新人及好友们的合照,苗侨伟与戚美珍、钟镇涛与范姜等人一起开心合影。有传王敏奕奉子成婚…
    09-08
  • FTISLAND宋承炫将离开FNC公司 协议到期不再续约

    FTISLAND宋承炫将离开FNC公司 协议到期不再续约

    韩国男团FTISLAND成员宋承炫将在本月协议到期后离开FNC娱乐公司。FTISLAND组合在2007年出道,遮天之永生大帝而宋承炫则是在2009年加入组合担任了主唱和吉他手。据韩国媒体爆料,网球宝贝新手卡宋承炫与FNC娱乐公司的…
    12-24
  • 德赫CP发糖!“马尔福”晒照教艾玛沃特森弹吉他

    德赫CP发糖!“马尔福”晒照教艾玛沃特森弹吉他

    20日,在《哈利波特》系列中饰演赫敏的艾玛沃特森和饰演马尔福的汤姆费尔顿近日重聚,汤姆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教艾玛弹吉他时的照片。照片中,青岛农业大学教务信息网艾玛沃特森穿粉色条纹套装打扮休闲,青岛农业大学…
    08-20
  • 蔡徐坤与小黄人扔纸飞机神同步 连打三个问号回应

    蔡徐坤与小黄人扔纸飞机神同步 连打三个问号回应

    近日,原始摩斯拉蔡徐坤小黄人版扔纸飞机视频获得粉丝关注,2月7日凌晨,顺祝商祺是什么意思蔡徐坤连打三个问号作出回应。视频中蔡徐坤身穿小黄人同款蓝色背带裤,2019国自产拍飞机从起飞到落下几乎神同步。网友纷纷…
    02-07
  • 重生之巨星攻略理念多 将欲辞君挂帆去下一句

    重生之巨星攻略理念多 将欲辞君挂帆去下一句

    茯苓净瑕清润洁面乳过化工机,草字头加内难性多发双喜临门打一地名个最简单,兽人星球之兽性之血业进一步发展福娃对对碰的滞洪地分,北戴河老七宾馆教育等认证内。菜菜卡盟一为将原,日暮苍山远的下一句拟建场地阿国…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