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宁夏企划平台-宁夏企划交流平台 > 正文

红孩儿30年音乐会倒数 马国贤录歌怕录到“往生”

2019-10-04 10:41 谐音歌词网
红孩儿暌违26年推出新歌红孩儿成军30周年红孩儿成军30年红孩儿演唱会嘉宾是师妹

  成军30周年、为最资深男孩团体的红孩儿,迎来2019大事,将于10月5日发行全新数位单曲《Shout Out to The World》(向世界吶喊),并火速于隔天举办30周年音乐会。王海轮开始觉得坐立难安,开心果马国贤说只想一个人静静,还说自己已紧张到语无伦次,张克帆一派轻松说:“越接近演出越觉得轻松愉快!”表示红孩儿是来真的,闭关苦练齐全了便没什么好怕!张洛君则帮大家祷告,希望音乐会当天红孩儿合体顺利大成功!此外,经纪公司也公布红孩儿音乐会将有神祕嘉宾,是小师妹Amanda王欣晨。

  睽违26年再推新作,红孩儿对新歌第一印象都是“很难唱”,韩志杰表示三个月前在美国就先拿到demo,“一听就很惊喜,但觉得是很大挑战,在录音前每天都反覆练习。”汤俊霈表示这首单曲比较摩登及未来感,“唱法较以往红孩儿轻松可爱及帅气的曲风不同,尤其在一些高音部分的诠释也蛮有挑战的喔。”尤其这么多年没进录音室,部分成员们还在公司的安排下,先行上歌唱课暖身,王海轮自嘲说:“录音室一直是恶梦!”马国贤则紧接说:“很怕拖到大家时间,但这次意外的顺利,感谢上苍,阿门!”韩志杰则自招有喝一小杯酒放松,“效果还不错呦!”汤俊霈则表示录音室是公司自己的,顿时减少了紧张感,“加上克帆有来探班、指导,还满自在的。”张洛君多年来都有主持广播和配音,所以不怕进录音室,还表示意犹未尽,因录音时急着想让团队每个人都唱齐,尽力抓克帆的唱法,结束后才觉得时间太短,录的太快,直喊:“唱不够啦!”

  主唱担当张克帆半小时就清洁溜溜,王海轮谦虚说:“一切归功录音设备升级,拜科技日新月异,2小时下庄!”汤俊霈笑说自己模仿《We Are The World》(四海一家)的唱法,1小时顺利收工。韩志杰则开了玩笑说:“我排在马国贤后面有比较轻松!”让国贤一听对他当下挤眉弄眼,凌云卡盟韩志杰又说:“但他录得很顺利,害我反而压力变大!”又说还好自己录时,团员在外面开会,没有在控制室里跟他大眼瞪小眼,“所以2小时就轻松收工!”马国贤则不改幽默本性,说歌名《向世界吶喊》,“这辈子只有跟父母、女友吶喊,没跟世界吶喊过!”又说:“不过有主唱在,跟着喊就对了!”顿时大家哈哈大笑!国贤还说这次配唱只花40分钟,是奇迹出现,凌云卡盟“录音前以为会录到去世,也超怕锁喉,高音对我来说,如登天般困难,何况还要有投入情感。”

  面对演唱会冲刺倒数,张克帆向团员喊话:“大家要吃饱、睡饱。”马国贤则“哭喊”:“复健再复健、练习再练习,调整呼吸、平均体力,别在舞台上倒下,是目前唯一愿望!”一向把准备做到最好的张洛君,则希望唱跳的部分可以更完美,此外脚踝有开刀旧伤,这次希望自己后脚能多帮忙。王海轮因练舞常感觉肌肉痠痛,表示最后三天该放松心情,也让肌肉获得适当休息,韩志杰自勉:“因为在乎所以担心,现在偏重在给自己信心和鼓励,不要太紧张、放松。”汤俊霈有照马国贤建议,练习跑步唱歌,也提到瘦身部分有来自克帆的鼓励,运动方面有海轮及洛君的分享,“我觉得很酷喔。翻跟斗的部分,因为30年前的筋骨跟现在真的大不一样,所以有在慢慢练习及调适中,也特别小心,因为一旦受伤会更不好!”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南方车站的聚会》国内首映 胡歌坦言入戏艰难

    《南方车站的聚会》国内首映 胡歌坦言入戏艰难

    新京报讯(记者李妍)11月22日晚,不厚内幕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在厦门举办金鸡百花特别放映活动,导演刁亦男,主演胡歌亮相映后互动,著名导演曹保平到场助力,与导演刁亦男就犯罪类型片的创作展开对谈。此番放映…
    11-23
  • 《权游》演员海维尤确诊新冠 《猎魔人》片场关停

    《权游》演员海维尤确诊新冠 《猎魔人》片场关停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在《权力的游戏》中饰演“野人托蒙德”的挪威演员克里斯托弗·海维尤社交网站发文,透露自己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正在挪威的家中隔离。而他新加盟了Netflix剧集《猎魔人》第2季,本季已在伦敦…
    03-17
  • 萧敬腾与阿信合唱《说好不哭》 笑称要取代周杰伦

    萧敬腾与阿信合唱《说好不哭》 笑称要取代周杰伦

    据台湾媒体报道,黑龙江大学选课系统五月天24日在桃园棒球场开唱,今晚送给歌迷的“圣诞礼物”,是邀来金曲歌王,同时也是好兄弟的萧敬腾(老萧)现身,在五月天嗨唱《轧车》时,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突然从观…
    12-25
  • 中国新说唱福克斯发文怒怼网友:非黑即白无情商

    中国新说唱福克斯发文怒怼网友:非黑即白无情商

    10月30日,静安区haobc中国新说唱选手福克斯发文怼网友:“一团火烧出了一帮非黑即白却无情商不知人情冷暖的乌合之众,鬼迷心窍吉他谱他们的脑子里除了鲁莽的“站队”与“别人打你一拳你就得立马还击”的稚气思想外…
    10-30
  • 《轮到你了》最终回收视19.4% 留下谜题网友热议

    《轮到你了》最终回收视19.4% 留下谜题网友热议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钓鱼+兴化0523女星原田知世与人气男星田中圭双主演日本台剧集《轮到你了》9月8日播出最终回,拿到19.4%的好成绩,这个让很多网友参与其中的解谜故事,最后还是留下不少谜题,引起网友热议…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