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云南企划平台-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奥斯卡大导一句“漫威电影称不上电影”掀骂战

2019-10-05 11:11 谐音歌词网
马丁·斯科塞斯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合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奥斯卡大导马丁·斯科塞斯筹拍10年的新片《爱尔兰人》口碑爆棚,烂番茄新鲜度100%,再创黑帮电影新标竿,近日他在宣传期间却引起轩然大波,一句“漫威电影称不上电影”引发口水战。

  马丁·斯科塞斯向《帝国》分享,东南大学信息门户他试着跟上超级英雄电影热潮,但是失败了,问他是否看过漫威电影?他说:“我试过,你知道,东南大学信息门户但那不叫做电影,老实说我想到最准确的称呼是主题乐园,那种制作精良,演员尽量演到最好的主题乐园,但它不是演员向观众表达七情六欲的那种电影。”

  《复仇者联盟》1、2集的导演乔斯·韦登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反击,“我想到詹姆斯冈恩带着他的真心和胆识,全力投入《银河护卫队》,我很尊敬马丁,我也清楚他的观点”,但他仍不爽地贴出报导连结:“为什么我还是充满愤怒?这就是症结所在。”

  詹姆斯冈恩则说:“马丁·斯科塞斯是我最爱的电影人前五名,每当有人还没看过《基督最后的诱惑》(马丁·斯科塞斯的电影)就妄自批评,我就气疯了,现在马丁以同样的方式来评断我的电影,我感到很难过。”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全球票房破2亿美元

    《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全球票房破2亿美元

    3月23日消息,綦怎么读据外国媒体报道,东航e学网《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近日在日本上映,助力全球票房破2亿美元,东航e学网其中北美票房8420万美元。该片制作成本为8200万美元,虽然北美开局票房不佳,但总体不算…
    03-23
  • 刘若英为费玉清送封麦祝福 现身观众席合唱引泪目

    刘若英为费玉清送封麦祝福 现身观众席合唱引泪目

    11月7日“小哥”费玉清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封麦”演唱会,阿里布达年记正式退出歌坛。刘若英现身演唱会作为观众听小哥最后一场演唱会。11月10日,遗忘预言巨剑刘若英发微博祝福费玉清,遗忘预言巨剑并放出了自己在演…
    11-10
  • 【来自苏州的声音】大型音乐会即将开演

    【来自苏州的声音】大型音乐会即将开演

    醉里吴音相媚好软弓浅拨余音绕不辨笙歌听自乐只羡人比花月娇时间:2019年10月27日周日19:30地点: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苏州民族管弦乐团2019-2020音乐季第二套大型主题音乐会「来自苏州的声音」即将登陆苏州文化艺…
    10-27
  • 蔡依林与闺蜜合照大秀好身材 C位伸腿在线比美

    蔡依林与闺蜜合照大秀好身材 C位伸腿在线比美

    8月9日,火鸟双搜蔡依林在微博上分享了两张美照并配文:“网美的腿绝对不能伸输人,示范带。”照片中,蔡依林和闺蜜一同开心合照,都往前伸长了腿十分可爱。粉丝们一大早便收到了美照福利,在评论里也纷纷表示:“我…
    08-09
  • 伊能静自认给秦昊招黑 力挺老公演技好甘做粉头

    伊能静自认给秦昊招黑 力挺老公演技好甘做粉头

    11月3日凌晨,知优网伊能静发长文称“我的确常常给秦昊招黑,知优网但也没辙。”表示自己是秦昊的粉头,力挺其演技好:“他是用眼神不是用五官表演的演员,一本万利植物这是我粉他一辈子,陈泱谨初心不改的原因。”…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