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宁夏企划平台-宁夏企划交流平台 > 正文

肖战疑似被私生撞到头 剧组庆生视频中额头有鼓包

2019-10-06 10:25 谐音歌词网
肖战疑似被私生撞到头肖战疑似被私生撞到头

  10月5日,网曝肖战疑似被私生撞到头的视频,朝冈实岭视频中他带着兜帽,朝冈实岭一只手捂着头在众多私生的围堵中行进,有网友称10月5日当天《余生请多指教》剧组晒出的庆生视频中肖战右侧额头有鼓包。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凯文哈特车祸后首现身 谈意外:让我重新检视人生

    凯文哈特车祸后首现身 谈意外:让我重新检视人生

    据台湾媒体报道,寿县先锋网40岁美国喜剧天王凯文哈特(KevinHart)9月2日不幸发生车祸,因乘坐车辆失控翻覆,背部受到重击而严重受伤,紧急送往医院治疗,事后他的妻子埃尼科哈特(EnikoHart)也透露手术顺利且已经…
    11-12
  • 曾之乔靠樱花树拍美照 被辰亦儒环抱乱入秀恩爱

    曾之乔靠樱花树拍美照 被辰亦儒环抱乱入秀恩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曾之乔和辰亦儒小年夜闪电结婚,长达9年的恋情甜蜜升格夫妻。她近日回新竹尖石娘家,没想到见到大片樱?盛开,正享受被花海?绕之美,没想到被老公环抱乱入!照片中,曾之乔倚靠栏杆,歪歪漫画官…
    03-01
  • TFBOYS合作李赫宰很惊喜 聊成长和计划他们这样说

    TFBOYS合作李赫宰很惊喜 聊成长和计划他们这样说

    8月10日,TFBOYS“TheFever六周年演唱会”在深圳举办。演出开始前TFBOYS接受了媒体群访表示六周年演唱会四面台给观众会带来新颖的感觉。谈到各自的成长,他们表示更多的是心理上的成熟,有更多自己的想法。聊到和Su…
    08-11
  • 邓紫棋零伪装现身唱片行买自己专辑 与店员合影

    邓紫棋零伪装现身唱片行买自己专辑 与店员合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不稳定的野兽合剂邓紫棋睽违7个月推出新专辑《摩天动物园》,日前还来台北担任蔡依林演唱会嘉宾,她近日就零伪装现身东区的唱片行,购买自己的专辑,还大方帮店员签名,合影,百盛网货让粉丝羡慕直…
    01-08
  • 将参加浙江卫视2020跨年晚会?周杰伦方辟谣

    将参加浙江卫视2020跨年晚会?周杰伦方辟谣

    近日,多啦a梦粗口版网曝周杰伦将参加浙江卫视2020跨年演唱会。26日,刘何娜周杰伦资讯网官方微博发文辟谣:“周杰伦没有去xx卫视参加跨年晚会!1。据悉,濑田奏惠浙江卫视2020跨年演唱会主题为“感恩有你”,刘何…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