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京都动画火灾遇难者增加一人 目前仍有5人住院

2019-10-06 11:17 谐音歌词网
火灾现场照片

  据外媒报道,可莎蜜儿官网京都府警10月5日宣布,在“7·18京都动画(京阿尼)火灾事件”中一名女性职员于4日在病床上去世,该女性年仅20多岁,可莎蜜儿官网此前在事件中因全身严重烧伤而住院。至此,遇难人数升至了36人。目前仍有5人在住院治疗。

  纵火嫌疑犯青叶真司此前也遭到严重烧伤,目前已可以说话,但其身体状况导致在较长一段时间内依然无法提审询问。

  (新京报编辑/许乔洋)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客栈》 热血少年吴磊诠释“职场新人成长记”

    《客栈》 热血少年吴磊诠释“职场新人成长记”

    新快报讯记者徐绍娜报道《亲爱的客栈》第三季上周迎来了第二阶段的管家服务考核,长直发的她音译吴磊,张翰,林心如,马天宇,李兰迪分成两组试运营两条旅游线路。为了不失去竞争“终极合伙人”的资格,每组成员之间…
    11-19
  • 王嘉尔首次参加春晚:这将是一生中最重要的回忆

    王嘉尔首次参加春晚:这将是一生中最重要的回忆

    参加鼠年春晚彩排的王嘉尔回忆收到春晚邀约时的感受,墨攻妖兽入侵修改器仍然激动,用拳头把胸口捶得“砰砰”作响。首次参加春晚,老农整合包他直言压力特别大,四川经济管理干部学院“要给全世界的人看到,要展示咱…
    01-21
  • 苏有朋自曝成名后压力大 曾被路人迎面说“矮”

    苏有朋自曝成名后压力大 曾被路人迎面说“矮”

    近日,阜康之窗在《奇遇人生》中,苏有朋回忆起小虎队刚出道时,贾斯科维休斯路人看到自己直言“本人怎么这么矮”,埃里克森的人格发展八段论苏有朋无奈笑道“那时候乖乖虎也没走红不敢跟他理论”,并表示那时候的自…
    12-04
  • 刘香慈发文悼念好友刘真 因坐月子无法外出追悼

    刘香慈发文悼念好友刘真 因坐月子无法外出追悼

    合影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标舞女王”刘真22日病逝于台北荣总,灵堂设置于龙岩会馆。灵堂开放至今,许多演艺圈名人纷纷前去追悼,像是胡瓜,曾国城,聂云,王彩桦等。艺人刘香慈则因为刚产下二胎,而在27日晚间贴出与…
    03-29
  • 李彩桦不常见老公感情更激烈 预计明年年中造人

    李彩桦不常见老公感情更激烈 预计明年年中造人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李彩桦(Rain)与叶童前晚(8月9日)入场欣赏音乐剧《罗蜜欧与茱丽叶》,她表示最近七夕去内地与老公吃饭庆祝,近期他们都各有各忙,见面机会少,还试过最长时间有两个月不见…
    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