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泷泽秀明担任杰尼斯事务所副社长 称没有任何改变

2019-10-08 15:40 谐音歌词网
泷泽秀明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 杰尼斯事务所官网9月27日宣布人事变动,泷泽秀明就任副社长,10月7日泷泽秀明参加男子五人组A.B.C。-Z主演舞台剧《杰尼斯传说2019》在东京有乐町日生剧场的开幕活动,得到记者们祝福,他表示就任副社长也没有任何改变。

  杰尼斯事务所在宣布泷泽秀明担任副社长同时,还宣布社长由原来的藤岛景子副社长担任,此前担任副社长的喜多川社长的姐姐玛丽喜多川担任会长,这也是杰尼斯事务所第一次设置会长这个职位。

  泷泽秀明去年年底退出演艺圈,全面接手喜多川社长培养小杰尼斯的工作,今年一月担任杰尼斯事务所分公司“Johnnys Island”的社长。10月7日的活动上,记者纷纷祝福泷泽秀明继任副社长,他腼腆地笑着说:“其实我的工作并没有任何改变,深圳天气+兴化400我会继续努力。”

  对于今后的抱负,泷泽秀明说:“我们事务所所有的艺人和工作人员,会努力把喜多川社长打造的这个世界,深圳天气+兴化400这个公司,与支持我们的粉丝一起维护下去,继续打造娱乐作品能让大家开心的公司。”(布布)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篮球主场致敬科比 欧文流泪悼念赛后发声

    篮球主场致敬科比 欧文流泪悼念赛后发声

    北京时间1月30日,盾憩岛怎么去据外媒报道,篮网主场为了纪念科比和二女儿Gigi,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播放短片缅怀科比和GiGi,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并在此前科比和女儿来观赛时坐过的座位上放上了紫色和金色的花束,…
    01-30
  • 韩警方对尹智吾下达逮捕令 曾为张紫妍事件证人

    韩警方对尹智吾下达逮捕令 曾为张紫妍事件证人

    韩国警方近日宣布已对张紫妍案证人尹智吾下达逮捕令。警方从今年7月开始连续三次传唤了涉嫌名誉损毁,别对你的人生说没空欺诈等犯罪的尹智吾,多拉寻物大冒险但早在4月就飞往加拿大的尹智吾一直以健康原因拒绝回国。…
    10-31
  • 游戏制作人桥本和久去世 曾设计《魂斗罗》作弊码

    游戏制作人桥本和久去世 曾设计《魂斗罗》作弊码

    曾为FC游戏《魂斗罗》植入作弊码的游戏制作人桥本和久于本月25日去世,享年61岁。他生前所任职的科乐美游戏公司昨日在官推上宣布了这一讣告“听到桥本和久去世的消息,我们非常悲痛。他正是将‘科乐美作弊码’带向世…
    02-28
  • 李佳琦带货被指虚假宣传 主播佣金多为销售额20%

    李佳琦带货被指虚假宣传 主播佣金多为销售额20%

    “双十一”,艾九视电商狂欢日,主播站到了今年这个舞台的C位。阿里方面称,双十一开场1小时03分,淘宝直播引导的成交就超过去年双11全天。8小时55分,淘宝直播引导成交已破100亿,超过50%的商家都通过直播获得新增…
    11-13
  • 周杰伦客串阿KEN新片 片场化身导演甚至想改剧本

    周杰伦客串阿KEN新片 片场化身导演甚至想改剧本

    阿KEN(林暐恒)筹备五年首部自编自导自演电影《练爱iNG》将上映,李大霄新浪微博他与出品人彭小刀,女主角纪培慧近日在台北对话新浪娱乐。阿KEN在圈内拥有好人源,好友ELLA(陈嘉桦),温升豪,黄鸿升(小鬼),辛…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