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松岛菜菜子出演《AI崩坏》 与大泽隆夫饰演夫妻

2019-10-08 15:49 谐音歌词网
电影《AI崩坏》剧照

  据日本媒体报道, 女星松岛菜菜子确定出演明年一月上映,以2030年成为AI社会的日本为舞台的电影《AI崩坏》,第五次与大泽隆夫合作饰演夫妻。

  影片以未来的日本为舞台,人们生活中已经离不开AI,大泽隆夫在片中饰演主人公桐生浩介,一位天才科学家,划时代AI开发者,他研究的AI突然暴走让日本陷入危?,这个AI掌握每一个人的资料,根据是否有生存价值展开摄录。

  松岛菜菜子在片中饰演主人公桐生的妻子桐生望,与丈夫一起进行划时代的AI研究,却因为患病年纪轻轻离世,她坚强的意志和信念对桐生的生存方式有很大影响,是一位重要角色。

  在上个月结束的NHK连续剧小说中,松岛菜菜子饰演主演广濑铃的养母,对于参加该片饰演亡妻她说:“我不知道十年、二十年后的未来是怎样,红楼之鸿鹄但是常常?想那时候人们是怎么生活,今后该如何生存,我觉得未来AI代替人类做的事会越来越多,但是它们没有人类的思想,所以最重要的是人存在的价值以及感情。国外有不少描写近未来的作品,日本还没有这样类型的大作,非常期待这部剧本拍出来的作品。”

  松岛菜菜子与大泽隆夫合作过《蒿之楯》等四部作品,这是第一次饰演夫妻,她说:“当时我还开玩笑说是不是喜欢我才点名我演,红楼之鸿鹄他说是啊,感觉就是缘分吧。我们一起拍过动作戏,他身体锻炼的很好,非常自律,让我印象深刻,期待完成作品。”

  制作方称:“桐生望这个角色内心很坚强,知性,有说服力,又有温暖的母性,同时也是负担本片主题的一个重要角色,所以邀请松岛菜菜子出演。”影片导演、编剧由入江悠担任,将于2020年1月31日在日本上映。(布布)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5月已先质给老爹!王思聪投资股权遭冻结或无影响

    5月已先质给老爹!王思聪投资股权遭冻结或无影响

    原标题:5月已先质给老爹了!王思聪普思投资股权遭冻结或无影响普思投资股权遭冻结,美通卡使用范围或许对“国民老公”的个人财务和公司经营情况,根本不能产生实质性影响。然而,轰轰烈烈的“王思聪股权被冻结”,…
    10-18
  • 专访田雨:一个人物的形成,不是靠一己之力

    专访田雨:一个人物的形成,不是靠一己之力

    在近期热播的网剧《庆余年》中,陈泱谨田雨所演绎的王启年,无疑是一个一出场就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男主范闲刚到京都时,王启年在入城的地方卖舆图,从一开始的巧舌如簧阿谀奉承到买卖成交拿到银子时发自内心的笑逐…
    12-20
  • 对70年电视剧创作的一次“结案陈词

    对70年电视剧创作的一次“结案陈词

    12月10日晚,澳门美高梅酒店,在第26届华鼎奖盛大颁布之后,1978卓越大奖“新时代国际电视节”,继续着国产电视剧的精彩。与华鼎奖对电视剧进行每年一次盘点不同,“新时代国际电视节”的首次颁奖,将视野放宽到新中国成立…
    12-17
  • 桥本环奈出演综艺节目 疑似身材发福已有小肚腩

    桥本环奈出演综艺节目 疑似身材发福已有小肚腩

    被誉为“千年一遇的美少女”的桥本环奈日前出演综艺节目。在节目中,祖玛电视剧全集她身穿运动服坐在椅子上,疑似身材发福,祖玛电视剧全集仿佛已经有小肚腩。此前,桥本环奈曾多次在节目上提及自己喜欢和啤酒。…
    10-15
  • 韩综PDX101制作人多次收受贿赂 目前已被拘捕

    韩综PDX101制作人多次收受贿赂 目前已被拘捕

    韩国SBS电视台新闻节目爆料,影音先锋资源站涉嫌参与节目投票造假的《ProduceX101》PD安俊英曾多次收受经纪公司宴请,在《ProduceX101》被质疑投票造假后他还曾试图销毁物证。SBS电视台新闻节目爆料,狂人图书馆正在…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