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包贝尔妈妈认错周冬雨:请问,我该怎么回?

2019-10-13 18:38 谐音歌词网
包贝尔微博截图包贝尔微博截图

  ,10月13日,包贝尔发布一条与妈妈的聊天记录,记录中妈妈开心向儿子分享自己偶遇“周冬雨”并传来几张合影,看到妈妈认错人,包贝尔上微博求助网友:“请问,我该怎么回?”图片中的女孩神情与周冬雨有些相似,但显然不是周冬雨本人,精益创业画布网友纷纷在线留言回复:“阿姨太可爱了,要不然问问周冬雨吧!“

  稍晚,包贝尔又删除了该条微博,精益创业画布并发微博说:“我妈让我删了 。”(LZQ/文)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小S一家五口出游 许老三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小S一家五口出游 许老三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虽然工作忙碌,但仍然不忘花时间陪家人,常常和老公带着3位千金出游,每次晒出一家五口合照,都会引来网友大赞大女儿Elly和二女儿Lily遗传妈妈逆天长腿,许老三搞笑模样,更是深受粉丝喜爱。…
    08-18
  • Adele和丈夫正式离婚 难逃七年之痒共同抚养儿子

    Adele和丈夫正式离婚 难逃七年之痒共同抚养儿子

    据外媒,有媒体从法院档案证实Adele于当地时间周四向法院提交了离婚申请。今年4月就曾有消息曝光Adele和丈夫SimonKonecki分开。此后俩人将共同抚养他们的儿子。Adele和丈夫SimonKonecki相恋7年多,亨润成型机炮筒公…
    09-13
  • 黄心颖平安夜晒照发文 似在暗示求机会重新做人?

    黄心颖平安夜晒照发文 似在暗示求机会重新做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地牢清洁工好玩吗因偷食人夫搞到形象破产的艺人黄心颖败走美国避世,番茄社区下载月中时她终于回香港,之后一直待在家里没有出来见人,早几日她在社交网晒了张穿着睡衣装饰圣诞树的照片,她发文暗指…
    12-25
  • 陈铭章发文斥责网络暴力:别以为自己什么都知道

    陈铭章发文斥责网络暴力:别以为自己什么都知道

    1月17日,灯光下红宝石鉴定方法导演陈铭章在微博发文斥责网络暴力,陕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称:“别以为自己什么都知道,永生幽暗手套然后就觉得自己有资格去辱骂任何人!你怎么确定你所猜测的都是事实呢?我身在其中…
    01-17
  • 肖战凌晨晒合影为王一博庆生 还在线打假高仿号

    肖战凌晨晒合影为王一博庆生 还在线打假高仿号

    8月5日是王一博的22岁生日,肖战凌晨在微博发文为他庆生,“多的不说了!老王生日快乐!往前冲1随后一博回应“我的天谢谢战哥!(摩托车照片该更新了)”。此外,tag的正确用途还有冒充肖战的高仿号给一博送生日,…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