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云南企划平台-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雪莉第一次尸检结果公布 未有发现他杀嫌疑

2019-10-16 16:37 谐音歌词网

xu

雪莉

   韩国京畿城南水井警署今天发布崔雪莉的尸检结果,艾曼·扎瓦赫里表示没有发现外力致死的痕迹。

  警方表示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在尸检中没有发现任何外力致死的痕迹,但发现了经常出现在自杀死者身上的痕迹。根据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的尸检结果,警方确认崔雪莉死于自杀,将以“无公诉权”为由结案。

  崔雪莉在本月14日下午3点21分被发现去世,她的经纪人因在前一天晚上6点30分与她最后一次通话后就再也联系不到她而来到她位于京畿城南水井区的家中,艾曼·扎瓦赫里发现了已经去世的崔雪莉。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林恩·科恩去世享年86岁 曾饰演《欲望都市》保姆

    林恩·科恩去世享年86岁 曾饰演《欲望都市》保姆

    林恩·科恩据外国媒体报道,今天晚上要停电演员林恩·科恩(LynnCohen)周五去世,享年86岁,死因尚未公布。曾在《欲望都市》剧集中饰演Miranda的保姆Magda,人气的网页游戏并在后续的电影版中出现。20世纪70年代末…
    02-16
  • 孙红雷《新世界》再现“硬汉”形象:杀青哭红眼

    孙红雷《新世界》再现“硬汉”形象:杀青哭红眼

    中新网上海1月9日电(记者徐银康玉湛)电视剧《新世界》9日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达利桑德罗导演兼编剧徐兵,主演孙红雷,万茜,尹昉等亮相现场,分享该剧拍摄的幕后故事。据悉,电视剧《新世界》讲述了北平和平解…
    01-10
  • 万能大辣块?阚清子被淘汰成管家助理这样回应

    万能大辣块?阚清子被淘汰成管家助理这样回应

    8日晚,汤玛仕和朋友们在最新一期《亲爱的客栈》中,哈哈雪糕机公布淘汰人选,老板刘涛认为阚清子做事稍显浮躁,所以决定让她暂时退出合伙人竞争,链家司歌歌词这也意味着阚清子失去单独接待客人的资格,哈哈雪糕机…
    11-09
  • 长谷川京子客串《夏洛克》 时隔16年再拍月九剧

    长谷川京子客串《夏洛克》 时隔16年再拍月九剧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易烊千玺家境人气女星长谷川京子时隔16年出演富士台月九剧,天地纱希客串11月25日播出的月九剧《夏洛克》。该剧以全球知名的推理小说《夏洛克·福尔摩斯》系列为基础改编,把故事舞台搬到…
    11-19
  • 易烊千玺郑爽仿制语音包陪你谈恋爱?警方:小心被骗!

    易烊千玺郑爽仿制语音包陪你谈恋爱?警方:小心被骗!

    仿制的明星语音包本文图片均来自红星新闻这些语音包都可以直接发上微信、QQ平台,作为自己的话对外发出。语音诈骗,作为新型的AI诈骗方式,正在离我们越来越近。网友可以直接通过买来的一条条女声语音,与聊天者对话…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