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赖雅妍新片送吻曹晏豪添暧昧 直呼很开心

2019-10-17 13:40 谐音歌词网
赖雅妍、曹晏豪主演新片《圣人大盗》赖雅妍片中形象神秘高冷

  林怡妘/文、图

  赖雅妍、曹晏豪近日在台北宣传商战斗智新片《圣人大盗》,该片以“区块链(Block Chain)”为主轴,赖雅妍饰演商场上高冷的女强人,曹晏豪则饰演青年科技创业家,两人片中台词有大量像是“去中心化”、“可转债”等金融专有名词,被问及如何恶补?赖雅妍透露秘诀:“就算什么都不懂也没关系,一定要帅!大概用白话文去理解,把霸气表现出来,总之要帅就对了。”

  赖雅妍片中使用“杯子戏法”为观众解释何谓“区块链”,她笑说:“把不透明的杯子变成透明的杯子,过程操作、交易都是透明化的,但我演完都忘了!”接着转头问曹晏豪“是不是这样?”曹晏豪则解释:“区块链是一个去中心化的过程,就是每个人都能很透明。”曹晏豪的角色有不少演讲戏码,我地呢班打工仔戴眼镜、穿着毛衣的模样堪称是“台版贾伯斯”,他透露,开拍前某次陪导演演讲,导演直接让他对着台下观众实战练习,他说:“介于演戏跟真实中间,讲一个并不是我专业的金融主题,不知道自己讲什么也讲了25分钟。”赖雅妍一旁直呼 “好可怕”。

  曹晏豪片中与曾之乔是交往多年的情侣,意外遇上冷酷的赖雅妍送吻,这场吻戏原本没在剧本内,导演为了增加两人角色强度在片场即兴询问赖雅妍:“你介意加吻戏吗?”而赖雅妍笑说:“我觉得非常开心!”开心是来自于吻戏提升了她的角色的女性成分,也为两人的关系多了暧昧与遐想,“很开心,咦!好像怪怪的,我地呢班打工仔但很开心吻戏为角色增加厚度啦。”而面对片中周旋两女,曹晏豪究竟有没有“精神出轨”?究竟选择曾之乔还是赖雅妍?赖雅妍故作瞪他:“你到底有没有喜欢我,你好好讲啊!”曹晏豪笑回:“对于爱情,还在学习。”赖雅妍回呛:“他回避这个话题。”两人一搭一唱展现好交情。

  而该片监制之一曾志伟也参与演出,饰演老谋深算的金融霸主,与赖雅妍、曹晏豪都有交手,赖雅妍形容曾志伟:“非常抢戏,想激发对手演员比他更厉害,对戏时我都好紧张,很像把我们逼到没有办法呼吸。”赖雅妍举例,曾志伟会故意吐烟在她脸上,对她说:“你要憋住 看着我笑。”而她就会受到这个动作影响,眼神、表情都能再有不同的表演层次,让她直呼非常过瘾。该片10月18日在台上映。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王嘉尔回应机场摔倒:拜托注意安全 今天就算了

    王嘉尔回应机场摔倒:拜托注意安全 今天就算了

    12月22日,魏延政妻子韩国男团GOT7在机场行动途中,探索者末路因部分粉丝不遵守秩序的行为发生事故,5a单号网导致成员意外摔倒。对此,王嘉尔在个人社交网站发文:“今天机场里面一下飞机,一边拿着大相机,一边奔跑…
    12-23
  • 钱江晚报电子版的常 世纪查询特性使

    钱江晚报电子版的常 世纪查询特性使

    马克·鲁弗洛为软包装饰品如纺织面料及皮革这些材料中含有的有害物质对,安卓番茄社区下载创新了名为的材料利用这种塑料再生新材料制作出了色彩艳丽轻巧耐用,家园守卫战论坛材料利用的是我国丰富的竹材藤材资源减轻…
    10-22
  • 领养孤儿变夫妇恶梦!“地狱养子”将拍成电影

    领养孤儿变夫妇恶梦!“地狱养子”将拍成电影

    据台媒报道,芭儿·帕丽领养孩子应为一个家庭充满希望的开始,热血无赖嘟嘟嘟然而对于从俄罗斯移居到美国布鲁克林的波拉斯基夫妇来说,却感受到这位行为逐渐失控的幼童步步夺走他们的幸福,而这对夫妇的故事让后人称…
    12-27
  • 韩速滑冠军李相花将嫁艺人康男 男方申请韩国国籍

    韩速滑冠军李相花将嫁艺人康男 男方申请韩国国籍

    8月2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青铜器乐队此前申请加入韩国国籍的日本艺人康男和韩国速滑冠军李相花将于10月举行婚礼。经纪公司还表示:“两人以彼此的爱和信赖为基础,终于收获了结婚这一爱情的成果”,“希望能为他们…
    08-29
  • 新海诚《天气之子》首映 RADWIMPS首唱惊艳全场

    新海诚《天气之子》首映 RADWIMPS首唱惊艳全场

    《天气之子》北京首映礼即将于11月1日上映的日本动画电影《天气之子》日前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百亿导演”新海诚继《你的名字。》后再度来到中国,影音先锋看片资源RADWIMPS作为“日本流行音乐风向标”也初次携电影…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