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佘诗曼文颂娴等闺蜜聚会 周家蔚手托梁靖琪孕肚

2019-10-18 10:53 谐音歌词网
佘诗曼、文颂娴等“七魔女”再聚会

  据香港媒体报道,TVB前高层梁家树之女、香港艺人梁靖琪(Toby)上月宣布怀孕喜讯,相约九八简谱估计目前约有6个月身孕的她,相约九八简谱依然十分活跃。

  近日,梁靖琪相约一班好姐妹七魔女成员佘诗曼、周家蔚、文颂娴,以及好友周家怡为两位圈外好友庆生。饭局有9位靓女同场,难得见面的她们当然要大合照留念。只见照片中,周家蔚躲在Toby身后,更为对方用手托住孕肚,十分有爱。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更民主更大众!奥斯卡最佳国际电影改规则

    更民主更大众!奥斯卡最佳国际电影改规则

    从本届奥斯卡开始,黑色星期天吉他谱“最佳国际电影(原最佳外语片)”奖项规则有更改。此前,“最佳外语片”的5部入围电影,是由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成员的一小部分重磅电影人投票决定。而本届…
    11-01
  • LULU目睹梁静茹台上泪崩 发文鼓励获本尊回复

    LULU目睹梁静茹台上泪崩 发文鼓励获本尊回复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梁静茹8日举办新专辑分享会,唱到一半痛哭失声下台休息,会后承认已和老公赵元同(Tony)签字离婚,结束9年婚姻。主持人LULU在场经历,瓜田李下造句稍晚上传跟梁静茹的合照,写下打气文字:“以…
    09-09
  • 日本票房:《小丑》继续夺冠 《遗愿清单》第二

    日本票房:《小丑》继续夺冠 《遗愿清单》第二

    日本周末票房排行2019年10月12日-10月13日顺位上周片名日本发行公司公开日公开周银幕数11小丑华纳兄弟10.423232-遗愿清单华纳兄弟10.11134832首相失忆了东宝9.1353514-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东宝10.11131853热血街区电…
    10-17
  • “发际线男孩”小吴谈爆红感受 称已还清50万欠款

    “发际线男孩”小吴谈爆红感受 称已还清50万欠款

    据1818黄金眼报道,2018年,小吴因遭遇天价理发向其求助,唐纳德·斯隆却因为自己的眉毛意外爆红,人称“发际线男孩”、“眉毛哥”。上综艺接广告,一阵红火后又沉寂了下去。最近,唐纳德·斯隆小吴接受1818黄金眼采…
    10-24
  • 被质疑毫无实力?郭采洁回复恶评:请多指教

    被质疑毫无实力?郭采洁回复恶评:请多指教

    近日,对门对面片尾曲有网友在郭采洁照片的博文下评论“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郭采洁毫无实力,对门对面片尾曲只会买热搜吗?”。郭采洁本人随即回复道“请多指教”。…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