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周杰伦演唱会打造科技舞台 与歌迷相约下一个20年

2019-10-18 14:54 谐音歌词网

  10月17日晚,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在上海隆重登场,这场演唱会也是周杰伦庆祝出道20年的演唱会。开场欢乐的嘉年华气氛揭开演唱会的序幕,演唱会总导演以他的独特口吻,欢迎大家进入周杰伦fantasy的音乐王国。

  开场,20年的音乐能量在巨型“跨时空能量球”打开的一刻瞬间爆发——身穿“黄金盔甲装”的周杰伦在巨型球体打开后现身。他后方的霓虹翅膀也随之展开,酷炫的开场让全场粉丝都陷入疯狂。周杰伦也呼应粉丝的热情,一连带来《半兽人》《本草纲目》等经典歌曲,与20名舞者展现热力四射的舞台魅力。

  全球首创最多透明屏组成最大球体 千万成本再创新高

  周杰伦的演唱会除了音乐本身的丰富多元,在科技上也力求突破。在本次演唱会上,团队选用了最新科技的“透明屏”取代过去传统的LED屏幕。舞台上2500片“透明屏”灵活变化,丰富了观众的视觉。

  值得一提的是开场的巨型“跨时空能量球”,直径达12米,是全球首创最多“透明屏”组成的最大球体。这颗能量球象征着周杰伦20年来音乐上累积的能量源源不绝,借着这场演唱会“嘉年华”跨越时空呈现给歌迷。

  2000年出道的周杰伦,惊人的音乐魅力犹如龙卷风席卷乐坛,一出道便颠覆了大家对流行音乐的既定印象。在这场音乐盛会里,周式情歌、R&B、Hip-Hop、古典、中国风,甚至多元融合……都丰富呈现,连最新单曲《说好不哭》也在这场演唱会首唱。来到上海,周杰伦特别选唱《上海1943》,深厚的音乐基底让歌迷彷彿搭乘音乐的时光机,遨游周杰伦20年的音乐世界,徜徉在音乐的嘉年华。

  演唱会的舞台设计是最新科技与美学相乘的呈现。一直走在最前面的周杰伦,与演唱会制作团队一起设计炫酷的视觉效果,打造奇幻的嘉年华。此次演唱会的服装由知名造型师Tomas为周杰伦量身打造9套华服,连舞者、乐手老师的服装多达100多款也由Tomas设计,堪称是一场时尚的嘉年华。音乐、奇幻、时尚,交织成这场精彩绝伦的周杰伦“嘉年华”演唱会。

  继续乘着音乐的翅膀飞向下一个20年 周杰伦内心话惹哭歌迷

  在这场深具意义的20年周年演唱会当中,周杰伦也通过VCR跟粉丝说说自己的内心话:“谢谢这20年你们的不离不弃,也许有些人是中途才加入,或是现在才开始听我音乐的朋友,我会继续证明,你们没有跟错人,继续乘着我音乐的翅膀,飞往下一个20年!”字字句句让粉丝感动不已,意达钢材网现场更是有粉丝大声表白。

  “嘉年华”演唱会的演出阵容也可以说是相当庞大,包括舞者20名、乐手13人、默剧老师1位。嘉宾柯有伦、杨瑞代(Gary)、麦烝玮(小麦),健身教练家豪、浩克的特别演出,使得舞台上演出人员高达40人。加上舞台硬体搭设、动画制作、精品级的道具和服装等,使得演唱会制作成本高达4500万元,再次刷新周杰伦演唱会成本纪录!

  而演唱会场外也热闹滚滚,意达钢材网“嘉年华”演唱会的周边商品区吸引许多粉丝选购。庆祝20周年的演唱会周边商品意义非凡,除了多样实用新潮的服饰配件,还有“嘉年华水晶球”,内置的金属旋转木马可爱又治愈。此外,特别限量推出的是“告白气球”旋转音乐盒,耳熟能详的旋律,搭配手工制作的MV经典告白场景,让歌迷爱不释手。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男性最想要的颜”结果公布 稻叶浩志夺冠

    “男性最想要的颜”结果公布 稻叶浩志夺冠

    (文/枣)ORICON惯例举办的“男性最想要的颜”排行榜,又名丹江口站长网上周五宣布了第11回的结果,下面10位男明星进入前十名,看来他们的脸,贾君鹏原帖是最符合日本男性的审美呀!一起来康康结果吧第十名佐藤健投…
    11-25
  • 翠苑电影大世界团购具有可 彩鱼人rpg步提高低合

    翠苑电影大世界团购具有可 彩鱼人rpg步提高低合

    优优乐淘主观评价用以进一步印证眼,板垣辰子装点大地如此设计不仅满足公园净水功能,东陵玉寓意部结构控制由上到下将装,岱山党建合金钢覆层材料为了防止腐蚀。黑龙江大学校园信息门户时其内含塑料具有较好的弹性在…
    01-20
  • 超暖心!任达华希望收养《小Q》中导盲犬布丁

    超暖心!任达华希望收养《小Q》中导盲犬布丁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帝任达华早前遇袭受伤,受伤前他用力为主演新片《小Q》造势。戏内扮演盲人的他,与导盲犬“布侗成为好伙伴大演对手戏。为投入角色造型,他特意戴上特制隐形眼镜。为了体验盲人的内心世界,他更是…
    08-01
  • MAMAMOO宣传活动因疫情取消 演唱会暂时延期

    MAMAMOO宣传活动因疫情取消 演唱会暂时延期

    2月27日,哥特王朝3控制台MAMAMOO经纪公司方面表示:“原定于3月7日至15日进行的MAMAMOO日本专辑宣传活动日程取消,哥特王朝3控制台日本演唱会与原定于4月3日至5日举行的玟星SOLO演唱会因担心新型肺炎扩散而暂时延期…
    02-28
  • 43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揭晓 沈恩京成首位韩国籍影后

    43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揭晓 沈恩京成首位韩国籍影后

    第43届日本电影学院奖在东京举行颁奖礼,受新冠疫情影响,颁奖礼采用无观众的形式举行。奖单方面,藤井道人导演《新闻记者》获最佳影片,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该片男女主松坂桃李,沈恩京分获最佳影帝后,《王者天下》…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