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Bigbang权志龙提前退役 定期本月26日正式退伍

2019-10-21 13:33 谐音歌词网

权志龙

权志龙

  据韩国媒体报道,中国+艺术+都市网Bigbang成员权志龙去年2月27日陆军入伍,26日他将从江原道铁原陆军3师团白骨部队退伍。随着去年服役时间的缩短,中国+艺术+都市网他原定于11月的退伍日程被提前。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钟丽缇自曝曾离家出走一星期 力挺老公不是吃软饭

    钟丽缇自曝曾离家出走一星期 力挺老公不是吃软饭

    8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丽缇2016年第三度结婚,目前与张伦硕婚姻恩爱。但她近日接受采访,透露第二段婚姻中曾离家出走一个星期。当时她与音乐人严铮结婚,朽木充栋梁坚持了8年最后在2011年离婚,她表示过程…
    08-30
  • 吉卜力发布宫崎骏亲绘鼠年贺卡 新片正在制作中

    吉卜力发布宫崎骏亲绘鼠年贺卡 新片正在制作中

    新京报讯1月5日,圐圙怎么读吉卜力工作室发布了由宫崎骏亲自绘制的鼠年主题贺卡,宣布工作室有两部全新的动画电影正在制作中。其中一部是由宫崎骏监制的动画长片《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金兰云推广会员登陆另一部则…
    01-06
  • 韩影票房:曹政奭允儿《EXIT》夺冠 《使者》第二

    韩影票房:曹政奭允儿《EXIT》夺冠 《使者》第二

    2019/08/02—2019/08/04(根据周末人次排名)名次片名上映时间占有率周末人次累计人次1[18]《EXIT》2019/07/3155.4%2,040,8522,962,4672[11]《使者》2019/07/3116.2%594,1511,167,3373[新]《爱宠大机密2》20…
    08-06
  • 娱道文化战“疫”‖中国·桦甸诗人为全球抗疫加油

    娱道文化战“疫”‖中国·桦甸诗人为全球抗疫加油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2020举国合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涌现了许多秉持真理的人,不计利害为这片热土付出的人,知道世界并不完美,仍拼力所为,不言放弃的人。娱道文化传媒以诗歌记录时代…
    04-22
  • 《琉璃美人煞》首曝预告 成毅袁冰妍初冬甜蜜告白

    《琉璃美人煞》首曝预告 成毅袁冰妍初冬甜蜜告白

    改编自十四郎同名小说,怀化学院教务网由成毅,袁冰妍,刘学义,张予曦,白澍,李俊逸,周峻纬,侯梦瑶,傅方俊,杨肸子,何中华,韩承羽,朱梓骁,姚奕辰等主演,何晟铭,赵樱子,张棪琰特别出演,黄宥明友情出演的…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