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陆毅拍新剧间隙晒照营业 拳击台流汗配胡茬超Man

2019-10-21 16:27 谐音歌词网
陆毅陆毅

10月21日,陆毅在微博上晒出两张在拳击台上流汗的照片,螭吻怎么读这也是他进组拍《猎枭》后难得的晒照营业,他配文称:“默念:工作让我快乐!周一你们快乐吗?”

网友们纷纷评论道:“看到你我就快乐!!!”“哇呜!陆老师终于更博了,拍戏辛苦了,螭吻怎么读你快乐我们就快乐!”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黄海波看话剧被偶遇 与男友人一起显低调

    黄海波看话剧被偶遇 与男友人一起显低调

    9月15日,有网友在北京看话剧偶遇黄海波,并发微博“看个话剧《德龄与慈禧》真不错,魔侠传赤霄加点偶遇黄海波。”该网友还配了图片,图片中疑似黄海波的男士头戴帽子和口罩,身着灰色外套,正在乘坐电梯。9月15日晚…
    09-19
  • 节目中呛吴宗宪遭封杀?男星揭幕后真相

    节目中呛吴宗宪遭封杀?男星揭幕后真相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主持的唯一外景节目《综艺玩很大》已五年了,现在却传出录影过程中,吴宗宪疑曾对担任过关主的杨升达不满,就是因为认为游戏规则对主持人对实在不公平,不断打断吴宗宪发言,不会看脸色的表现…
    08-07
  • 蔡依林出题防黄牛 演唱会门票三分钟抢购一空

    蔡依林出题防黄牛 演唱会门票三分钟抢购一空

    据台媒,蔡依林年底在台北小巨蛋的“UglyBeauty演唱會”门票于12日开卖。为了防堵黄牛,购票特别设置题目当关卡。12日当天,6.6万张门票3分钟内被抢空,蔡依林发文感谢大家支持,表示“激动想哭”。据悉,蔡依林将连…
    10-13
  • 徐峥:细节源自真实生活 希望喜剧有更多空间

    徐峥:细节源自真实生活 希望喜剧有更多空间

    新京报讯(记者李妍)11月22日,治病救小人徐峥“囧系列”新作《囧妈》在中国电影金鸡奖期间举行发布会。发布会以“我与妈妈二三事”主题脱口秀方式展开,呼应出对经典喜剧风格的致敬。徐峥表示:“这就是我电影要讲…
    11-23
  • 金秀贤选定tvN新剧回归荧屏 时隔五年主演电视剧

    金秀贤选定tvN新剧回归荧屏 时隔五年主演电视剧

    韩国人气演员金秀贤选定了tvN《虽是精神病患者但没关系》作为回归作重回荧屏。17日,某电视剧局相关人士向媒体透露:“金秀贤将出演明年上半年播出的tvN《虽是精神病患者但没关系》(暂译)。”据悉,《虽是精神病患…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