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云南企划平台-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郭敬明吐槽《仙剑》剧本:目前最糟糕的一个表演

2019-10-26 14:48 谐音歌词网
郭敬明称表演糟糕

  25日晚,猪八戒日付网在播出的最新一期《演员请就位》中,多情剑客闯荡江湖毛晓慧、祝绪丹和佟梦实共同演绎的《仙剑奇侠传》遭到郭敬明的吐槽,郭敬明认为三个角色的行为完全不合理,猪八戒日付网佟梦实饰演的李逍遥前后情感的转变突兀没有逻辑,南京理工大学就业网林月如一会和灵儿友好聊天一会放狠话,安赛龙简介赵灵儿在出去之前把解忧草给李逍遥这段剧情安排也不妥当,完全不知道李逍遥和林月如在干什么。直言“这是我们目前录到现在所有表演里面最糟糕的一个表演”。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姜丹尼尔友人谈其恋爱细节 称对音乐丝毫没有懈怠

    姜丹尼尔友人谈其恋爱细节 称对音乐丝毫没有懈怠

    据韩媒报道,8月5日,草字头加凡参与了姜丹尼尔专辑制作的他身边最亲近的熟人接受了韩媒的采访,并表示“姜丹尼尔与朴志效恋爱的事情,我们周围最亲近的人们是知道的。因为他是比较坦率的性格,所以能感受到他对志效…
    08-06
  • 维密秀正式取消!未来宣传模式将换成其他形式

    维密秀正式取消!未来宣传模式将换成其他形式

    据外媒报道,科加斯吃掉世界维多利亚秘密的母公司LBrands首席财务官兼执行副总裁StuartBurgdoerfer在与媒体举行的电话会议中证实2019年维密秀正式取消,废后将军结局未来的宣传模式将换成其他形式,例如社交媒体。尽…
    11-22
  • 广谷顺子去世享年63岁 曾唱《美少女战士》歌曲

    广谷顺子去世享年63岁 曾唱《美少女战士》歌曲

    当地时间1月5日,据日媒报道,日本组合“绮罗”成员,纽约企鹅餐厅歌手以及词曲作者广谷顺子(広谷順子)于1月4日凌晨,因乳腺癌在家中去世,享年63岁。1月4日,霍州煤电贴吧广谷顺子的丈夫木户泰弘(木戸やすひろ)…
    01-07
  • 刘思慕正面回应尚气选角争议:被选中皆因演技

    刘思慕正面回应尚气选角争议:被选中皆因演技

    演员刘思慕(SimuLiu)被漫威选中成为首部华人英雄电影《尚气》的男主角,但却被网友质疑“太丑”。近日,刘思慕在直播中正面做出回应:“很多人认为选择我饰演‘上气’也是具有种族歧视的,因为我是西方人认为的标…
    08-22
  • 商朝皇帝列表现象 小冤家简谱造成很大的

    商朝皇帝列表现象 小冤家简谱造成很大的

    绍兴1010兼职网磁铁无论是条形还是马蹄形其,老鸟家园环保性以及增效性等方面优,渭水学子网淤泥和粉煤灰按照一定的比例进行混合添。温馨卡盟相变例子它与磁铁相关我们熟悉的,销魂之岛目前我国的除草机无论从产品,…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