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孔刘郑裕美《82年出生的金智英》韩周末票房冠军

2019-10-28 19:12 谐音歌词网
《82年出生的金智英》

  孔刘,北林vpn郑裕美主演的《82年出生的金智英》夺得了韩国周末票房冠军。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今天发布的最新数据,万堂书院《82年出生的金智英》在26日和27日一共动员63万8322名观众,总观影人数达到了112万486名。《82年出生的金智英》因女权题材而在上映前遭遇了一波恶意差评,龙口旮旯网但该片在上映后连续5天占据票房榜榜首,偷梁换柱的对偶顺利夺得了上映后第一个周末的票房冠军。

  美国电影《沉睡魔咒2》同期动员26万887名观众,北林vpn名列韩国周末票房榜第二位,《小丑》以18万3463名的观影人数排在了第三位。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建筑大师奖回应江一燕获奖:优秀建筑需要团队合作

    建筑大师奖回应江一燕获奖:优秀建筑需要团队合作

    近日,演员江一燕获得建筑大师奖一事在网上引发争议。对此,建筑大师奖负责宣传的主管DavidTera回应,称建筑大师奖(AMP)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建筑师、设计师和有创意的思考者开放,2018年和2019年的获奖者,通行之语是…
    10-24
  • 杨丞琳个人账号内容深夜被删光 毫无预警引发讨论

    杨丞琳个人账号内容深夜被删光 毫无预警引发讨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航物业oa杨丞琳2日才圆满结束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演唱会,今凌晨有网友发现,墨攻妖兽入侵她个人社交账号内的贴文突然从579则,二尺八是多少厘米全部清空到一则不剩,连大头贴都变成一片空白。突如其…
    11-04
  • 张天爱否认出演《死亡万花筒》:没那回事儿!

    张天爱否认出演《死亡万花筒》:没那回事儿!

    工作室晒张天爱背影照张天爱10月16日,有网友爆料称西子绪的《死亡万花筒》将影视化,双男主将改成男女主,分别由宋威龙、张天爱主演。对此,张天爱工作室在微博发文辟谣:“没那回事儿!请大家理智吃瓜,爱总的新作…
    10-18
  • 《青春有你2》官宣林宥嘉为X导师 引发网友期待

    《青春有你2》官宣林宥嘉为X导师 引发网友期待

    24日,墨墨背单词《青春有你》官博发文官宣林宥嘉为《青春有你2》X导师。网友看过后纷纷表示:“哇,鲍里斯·约翰逊期待宥嘉导师”,墨墨背单词“哪里有嘉哥哪里就有我”,“期待期待”。…
    03-24
  • 关智斌不信好友蔡卓妍“有喜” 明年推更多广东歌

    关智斌不信好友蔡卓妍“有喜” 明年推更多广东歌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卖汤圆简谱据香港媒体报道,池泽彩野花关智斌昨天架上眼镜到商台宣传新歌《头顶有角》,他解释因左眼爆微丝血管,兼且鼻头生疮,可能因天气干燥,加上吃了麻辣火锅便出事。对于好友蔡卓妍被传…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