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少女时代泰妍新专辑席卷榜单 多个销量榜夺冠军

2019-10-29 14:07 谐音歌词网
泰妍

  少女时代成员泰妍的新专辑《Purpose》席卷了韩国各大音乐榜单。

  《Purpose》是泰妍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夏威夷蜗牛在昨天下午6点发售后,互联网+足球专辑收录曲目就席卷了各大音乐网站实时排行榜,互联网+足球主打歌《Spark》更是在多家音乐网站实时榜名列第一名。此外《Purpose》的实体唱片也在多个唱片销量榜夺得第一名,大庆窝窝团购网显示了泰妍在韩国的火爆人气。

  《Purpose》收录了泰妍的10首新曲,网游之笑傲江湖此前以单曲形式发售的《四季》和《Blue》只收录于实体唱片。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霉霉获最佳Solo艺人奖后发文:把奖杯带回家给猫咪

    霉霉获最佳Solo艺人奖后发文:把奖杯带回家给猫咪

    2020年度NME颁奖典礼于2月12日晚举行,山亭公社网“霉霉”泰勒·斯威夫特赢得了“世界最佳Solo艺人”大奖。??制蠡?教?奖后,“霉霉”发文称:“我喜欢在布里克斯顿的夜晚…尤其是像昨晚一样-NME,玉娜婷你真的知道怎…
    02-14
  • 王嘉尔回应机场摔倒:拜托注意安全 今天就算了

    王嘉尔回应机场摔倒:拜托注意安全 今天就算了

    12月22日,魏延政妻子韩国男团GOT7在机场行动途中,探索者末路因部分粉丝不遵守秩序的行为发生事故,5a单号网导致成员意外摔倒。对此,王嘉尔在个人社交网站发文:“今天机场里面一下飞机,一边拿着大相机,一边奔跑…
    12-23
  • 英国著名喜剧演员罗伊·哈德去世 享年83岁

    英国著名喜剧演员罗伊·哈德去世 享年83岁

    据外媒报道,暴风SEO论坛英国著名喜剧演员罗伊·哈德(RoyHudd)于当地时间3月15日去世,享年83岁。他的经纪人在一份声明中写道:“我们很遗憾地宣布,备受大家喜爱和有着惊人才华的罗伊·哈德在短暂生病之后,于3月…
    03-17
  • 日版《夏洛克》将播 藤冈靛谈与岩田刚典合作感想

    日版《夏洛克》将播 藤冈靛谈与岩田刚典合作感想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主演10月7日开播富士台月九剧《夏洛克》的藤冈靛日前接受媒体采访,谈对作品的看法,以及与岩田刚典合作,片场的一些情况。该剧根据世界知名推理小说《夏洛克·福尔摩斯》改编,把舞台搬…
    09-30
  • 蓝盈莹亮相《令人心动的offer》   满分诠释“职场黑话”

    蓝盈莹亮相《令人心动的offer》 满分诠释“职场黑话”

    昨日,演员蓝盈莹作为常驻嘉宾之一亮相腾讯新综艺——国内首档律政职场真人秀《令人心动的offer》媒体看片会,一袭露肩撞色拼接鱼尾裙,优雅大气,气场十足。看片会现场,湖北人亊考试网蓝盈莹自曝参加节目的初衷,…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