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泫雅将携男友首次一同出演综艺 合体出击《认哥》

2019-10-30 10:23 谐音歌词网
泫雅与男友金晓钟

   韩国歌手金泫雅与DAWN(金晓钟)将一同出演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引粉丝期待。

  30日,菜园保卫战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方面对某韩媒表示:“歌手泫雅与DAWN将作为嘉宾参加31日进行的录制。”该期节目将于11月9日播出。 这是两人在承认恋情后首次一同参加综艺节目,辽师教务处因此粉丝们对于两人的浪漫爱情故事也感到十分期待。

  另外,辽师教务处泫雅和男友DAWN在公开恋爱后,脉动卡盟在今年年初与PSY创立的PNATION签订了专属合约。bnt新闻/供稿 Phoebe/文 bnt DB/图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共同抗疫!郑秀文服务小区 文咏珊为长者发口罩

    共同抗疫!郑秀文服务小区 文咏珊为长者发口罩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段时间天王级的刘德华,张学友凭歌鼓励前线医护人员,黎明亲手制作爱心防疫包,而天后郑秀文早在上个月就开始低调到小区派发口罩,身体力行,了解基层人士环境和所需,令她深切…
    03-14
  • 内田理央主演深夜剧开播 内涵剧情话题度超高

    内田理央主演深夜剧开播 内涵剧情话题度超高

    (文/hiraku)最近,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有一部漫改的深夜剧《下辈子再好好过》播出,原以为深夜剧影响有限,没想到这部剧居然成为了本季日剧中的一匹黑马,珠峰上的灵异事件不仅关注度越来越高,剧情本…
    02-05
  • 麦莉与同性女友大方晒甜蜜合影 被曝已正式同居

    麦莉与同性女友大方晒甜蜜合影 被曝已正式同居

    据外媒报道,9月4日星期三,时尚博主凯特琳·卡特(KaitlynnCarter)与流行歌手麦莉·塞勒斯(MileyCyrus)用一顿丰盛的大餐庆祝了她31岁生日,卡特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大方晒出与麦莉的甜蜜合影,迫不及待与世界分享她…
    09-06
  • 维密秀正式取消!未来宣传模式将换成其他形式

    维密秀正式取消!未来宣传模式将换成其他形式

    据外媒报道,科加斯吃掉世界维多利亚秘密的母公司LBrands首席财务官兼执行副总裁StuartBurgdoerfer在与媒体举行的电话会议中证实2019年维密秀正式取消,废后将军结局未来的宣传模式将换成其他形式,例如社交媒体。尽…
    11-22
  • 昆凌曝孩子坐台下找爸爸 周杰伦因做这事地位提升

    昆凌曝孩子坐台下找爸爸 周杰伦因做这事地位提升

    10月21日,昆凌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一段周杰伦为儿女特意举办“演唱会”的视频,大北农oa并配文:“两个宝贝在包间看爸爸演唱会的时候,大北农oa突然转头问我爸爸在哪里?第二天魔术师爸爸,把自己变到了他们面前…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