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少年的你将在英国上映 已定档11月8日

2019-10-30 15:15 谐音歌词网

《少年的你》

网曝《少年的你》将在英国上映

  10月28日晚间,有网友曝出电影《少年的你》预计将于11月8日在英国上映。对此,玫琳凯之窗登录片方也确认了该消息的准确性。

  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恭喜冬雨和千玺啊,玫琳凯之窗登录电影走出国门”、“小北冲鸭!!!”、“祝《少年的你》在英国票房大卖”。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福原爱大眼睛自拍超可爱 晒新口罩不忘艾特老公

    福原爱大眼睛自拍超可爱 晒新口罩不忘艾特老公

    10月18日,十八年的泪痕福原爱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并配文:“新~~~~的口罩。”还艾特了老公江宏杰,照片中福原爱戴着粉色波点口罩,十八年的泪痕单纯无辜的眼神很是可爱。网友们也纷纷评论道:“你太可爱了!…
    10-18
  • 向佐回忆追郭碧婷过程:主动表白 不想再擦身而过

    向佐回忆追郭碧婷过程:主动表白 不想再擦身而过

    近日,向佐接受了某时尚杂志的采访,回忆追郭碧婷过程,智达联盟向佐与郭碧婷初次相遇是在3年前的巴黎时装周秀场,当时向佐扶住了要摔倒的郭碧婷,正是因为这样二人才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2018年12月22日,碧婷陪…
    08-28
  • 高以翔吧分享圣诞温暖照片 比心微笑永远不说再见

    高以翔吧分享圣诞温暖照片 比心微笑永远不说再见

    12月25日,丝黛拉苟萨高以翔吧官方微博更新了一张高以翔比心的圣诞照片,娜塔丽·马丁内兹并配文:“MerryChristmas。Missyou。”粉丝们通过这样的方式怀念自己的偶像,丝黛拉苟萨祝福他圣诞快乐,秋天不回来吉他谱…
    12-25
  • 高以翔女友爸爸晒高以翔背影照:很想念大男孩

    高以翔女友爸爸晒高以翔背影照:很想念大男孩

    21日,TEK-080有网友曝光高以翔女友Bella的父亲社交账户的最新动态,TEK-080后者晒出一张高以翔回家的背影照,轩辕剑4跳出补丁配文称:“很想念大男孩。”粉丝也难过直呼:“我们也很想念那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
    12-22
  • 《长安》服化道贴合史实 为何费力气做装束复原?

    《长安》服化道贴合史实 为何费力气做装束复原?

    “长安”剧中的仕女服装复原时,参照了大量唐代仕女着装。“历代的舆服制、考古发掘报告,再加上唐墓壁画、敦煌壁画、金乡县主墓女立俑、新疆阿斯塔那唐代女俑、武惠妃棺椁线刻、唐惠陵让皇帝李宪墓壁画、中国丝绸博…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