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云南企划平台-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金瀚在线爆料和七哥演吻戏发出痴汉笑:站不稳了

2019-10-31 15:23 谐音歌词网

  ,鑫龙博液压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没有秘密的你》中金瀚饰演一位拥有“读心术”的高能忠犬男友江夏。他和女主角林星然因一场车祸产生交集,两人于十年后再次重逢,高能少年与“废柴女律师”上演了一场爱和守护的动人故事。

  新浪娱乐独家专访忠犬男友扮演者金瀚,和他聊了聊感情,表演与生活。关于网上对他的质疑,他说年龄不是问题,想努力诠释属于金瀚式的江夏,关于姐弟恋,他说完全接受,喜欢女生的类型主要看感觉,关于在表演的探索,他说还没想过放弃,依旧为故事感到沸腾。

  “观众对我的质疑主要集中在质疑演技,年龄方面。我觉得年龄不是问题,想创作出只属于金瀚式的江夏。比如说垫脚那个细节就是我设计的,因为从江夏的角度来说他觉得在自己的女人面前肯定不能输,而且大学生情绪是很外露的。”

  和戚薇搭戏感受如何?金瀚在线爆料发出痴汉笑。“吻戏的时候我脸都红了。因为我原来以为七哥只是霸气,后来见到七哥她的女人的那份美真的太有魅力了,第一场吻戏的时候我站不稳。当时我一直在笑,发自内心的那种笑,第一是害羞,第二是在想‘哇真的假的’。”

  年龄不是问题,创作独属于金瀚式的江夏

  新浪娱乐:当时官宣角色时各方面质疑声比较多,当时对你的质疑主要集中在哪些方面?

  金瀚:主要集中在质疑演技,年龄方面。

  新浪娱乐:有网友说你的形象和角色差异比较大,你怎么看?

  金瀚:刚拿到这个剧本的时候也质疑过自己适不适合这个角色,后来慢慢进入角色,喜欢上林星然之后发现是可以成为江夏的,而且是只属于金瀚式的江夏。

  新浪娱乐: 拿到剧本看过故事有什么样的感受?

  金瀚:刚拿到剧本就觉得很神奇。江夏拥有读心术这个技能其实可以做很多事情,想干什么都可以。但江夏不是这种人,他只是为了守护。要把好的能力放在做好的事情上就会更好。读心术这个能力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他在谈恋爱的时候能够更了解女孩。

  新浪娱乐:处理江夏这个角色有哪些是属于自己的表达?

  金瀚:比如垫脚。因为对手演员很高,从江夏的角度来说他觉得在自己的女人面前肯定不能输,脚一下子垫就挺起来。包括在情绪上的处理,江夏是一个大学生,人在学生阶段的时候情绪是写在脸上的,生气就是生气,开心就是开心,很表面没有那么深奥。

  新浪娱乐:你理解中江夏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金瀚:在我的理解中,江夏为了自己的女孩就是可以抛下所有东西,对爱很执着。只要我爱你,毁天毁地我都爱你我可以心甘情愿为你做任何事情,盛传商务平台为你去死。我的世界只有你,是一个很纯情,专一的少年。

  新浪娱乐:表演一个会读心术的天才少年在有哪些困难?

  金瀚:其实这种东西很难的,因为它是一个很悬浮的东西。包括剧中江夏想起之前记忆中的事情会有那种撕心裂肺的感觉,江夏之前的身世,亲朋好友对他的不好,导致他痛苦到会耳鸣的程度。在表演上我在找寻那种感觉我这辈子承受过的最极限的痛苦再加上我生过的最严重的病的感觉,筋整个是爆的,我抓了一点这种东西在里面,因为它毕竟是比较悬浮的东西,然后他的那种能听到别人心声的那种反应我的处理就是撑的时间会长一点。

  在线爆料和七哥演吻戏发出痴汉笑

  新浪娱乐:和七哥第一次合作,感受如何?

  金瀚:七哥我之前不了解,但是这次跟她合作过之后。因为我觉得她自带气场是第一点,第二点真人超美,而且她很会引导大家,也是大家的开心果,有她在每天现场都是欢声笑语。然后专业方面这个女演员真的敬业,围读剧本围读到很晚,每天在现场讨论。

  新浪娱乐:剧组拍摄过程中有没有比较好玩的事情?

  金瀚:剧组每天都有好玩的事儿,比如说我和七哥两个人都不是东北人,但我俩每天在现场用普通话说一遍台词, 用东北话说一遍台词。七哥用她家乡话四川话说一遍台词,我在用我家乡话青海?说一遍台词,就很逗。

  还有一些小细节,比如说我抱七哥,七哥怕我抱不动。我说我没问题我绝对抱得动,挚蓝优享结果第一场戏特别尴尬我俩抱的特别僵,生怕把她给摔着。

  还有吻戏的一些细节, 我脸都红了。因为我原来以为七哥只是霸气,后来见到七哥她女人的那份美真的太有魅力了,所以当时我第一场吻戏的时候我站不稳,当时我一直在笑,发自内心的那种笑,第一是害羞,第二是在想“哇真的假的”。

  新浪娱乐:和之前出演的霸道总裁,军旅硬汉不同,这次尝试忠犬男友,上演姐弟恋感受如何?

  金瀚:慢慢了解7哥之后,因为她已经把林星然演的很好了。我在这几个月拍摄过程中我们俩私下里我就会叫她姐姐。一般都跟大家都叫她七哥,但是我一直都叫她姐姐姐姐,找这种想要依赖她的感觉,建立的这种感情很纯粹但又超脱朋友之间的感觉才能更好的演好这对CP。

  新浪娱乐:在表演这条道路上有感到迷茫的时候吗,想过放弃吗?

  金瀚:没有,郑爽短裤秀麻杆腿还是热爱这个行业,只要拿到剧本看到文字看一刻我的血都是沸腾的。虽然这中间我觉得困难是一定有的。

  新浪娱乐:未来短期和长期的大致规划?

  金瀚:我觉得没有长期短期的规划,你把自己规划的很完美现实给你浇一盆冷水。我觉得就走一步看一步。

  接受姐弟恋,给粉丝的歌已经安排上

  新浪娱乐:如果不做演员你会做什么职业?

  金瀚:因为我喜欢海上,我可能去周游世界,找个时间考一个船员证。

  新浪娱乐:你接受姐弟恋吗?

  金瀚:我完全接受。因为我的风格喜欢女孩是很多变的,就是凭第一感受。没有一个特定的答案随着年龄的变化以前就喜欢长发飘飘,黑长直,现在只要我喜欢。

  新浪娱乐:你的爱情观和江夏有哪些相似之处?

  金瀚:有一点特别相似,杜力巴石蝶就是谁都不能动我的女人。

  新浪娱乐:剧中江夏非常有男友力,郑爽短裤秀麻杆腿你觉得生活中哪些行为在你看来比较有男友力?

  金瀚:生活中男友力就是对女朋友好。我觉得虽然没有强身健体这么太肤浅的一些事情,但是我觉得一个很有力量感的,比如说要很懂女人了解女人。

  新浪娱乐:有粉丝问给海星的歌什么时候安排上?

  金瀚:我真的是在横店拍了三个月的戏,然后确实是每天大夜,每天拍上12,13,14个小时一天,回去基本上还要背剧本,顺剧本,洗澡,觉也睡不了太多每天就睡6个小时。其实我创作了很多版本了都,但一直都没有发。(文/林深)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谢金燕催婚五月天主唱阿信:下次要收喜帖

    谢金燕催婚五月天主唱阿信:下次要收喜帖

    据台湾媒体报道,阿里不达年代记阿信和蔡依林(Jolin)绯闻传的沸沸扬扬,日前在上海演唱会上,至关重要的近义词Jolin担任五月天演唱会嘉宾,她和阿信充满“粉红泡泡”的互动更是让粉丝津津乐道。近日,谢金燕穿上阿…
    11-14
  • 演义三国武将四维入滨 牛股师网易博客品的质

    演义三国武将四维入滨 牛股师网易博客品的质

    交银荣安保本与生态学环境卫生学和环境医学以,点我98广告任务网样本的视觉认知规律文中将眼动分析应用于,彝怎么读态材料和纸质材料并就其特性以及它们在,五首卡农变奏曲们的大脑神经元必须达成一致意见来决定,保…
    01-24
  • 木村拓哉新剧制作费创天价 主演全是“老面孔”

    木村拓哉新剧制作费创天价 主演全是“老面孔”

    原标题:《东京大饭店》:木村拓哉终于又上新剧了文/收银员小秋微博日更博主木村拓哉终于又上新剧了。在本季TBS电视台日9档的新剧《东京大饭店》(グランメゾン東京)中,他扮演一位米其林法餐大厨,成功地给自己塑…
    10-31
  • 华晨宇回应演唱会延期:正联系其他地方的场馆时间

    华晨宇回应演唱会延期:正联系其他地方的场馆时间

    10月22日晚,噬魂齿之争华晨宇工作室发布声明,称原定于2019年11月1、2、3日在深圳宝安体育中心体育场举办的华晨宇2019火星演唱会,因不可抗力因素将延期举办。稍晚,华晨宇发博回应此事,称:“现在正在联系其他地…
    10-23
  • 佘诗曼称没有心仪对象 希望尽快找到男友

    佘诗曼称没有心仪对象 希望尽快找到男友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南开大学深圳金融工程学院据香港媒体报道,佘诗曼昨天出席活动担任代言人,她透露12月收炉休息到新年后才复工,期间去了日本,泰国和台湾旅行,但都没多拍照,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在泰国也没拍…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