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宁夏企划平台-宁夏企划交流平台 > 正文

MIKE:学中文发音最难 中国菜爱吃火锅和骨髓

2019-11-01 08:50 谐音歌词网
MIKEMIKE专访

  10月31日,安海教育信息网亚洲新歌榜2019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来自泰国的歌手,演员MIKE获得了海外卓越全能艺人荣誉。

  这是MIKE第二次来到亚洲新歌榜,MIKE透露新专辑正在筹备中,圣南大学即到到来的生日会会和粉丝们一起度过,接下来的时间会集中在中国活动,希望做出好作品回馈粉丝。

  采访中他谈到在认真学中文,中文发音对他来说比较困难,圣南大学平时会看中文电视剧,听中文歌来学习中文。最爱的中国菜是火锅,最近比较爱吃的是骨髓。

  新浪娱乐:这是第二次来到亚洲新歌榜,有没有什么新的感受?

  MIKE:我很开心,感谢新浪微博和亚洲新歌榜的邀请。

  新浪娱乐:之后有没有出新专辑的计划?

  MIKE:有的,花马轩卷饼王加盟现在正在筹备中,应该很快要跟大家见面了。

  新浪娱乐:你现在的中文在学习中吗,可以分享一下学中文比较困难的地方吗?

  MIKE:比较困难的地方就是我觉得是发音,发音比较难,但是我会继续努力的。

  新浪娱乐:有没有一些小诀窍,小方法?

  MIKE:小方法?就是一定要认真,对。

  新浪娱乐:你平时学中文会看一些中文的电视剧电影或者听中文歌吗?

  MIKE:我偶尔听中文歌,电视剧也看。

  新浪娱乐:最近有看什么中文的电视剧呢?

  MIKE:忘记名字了,很抱歉,现在能听得懂了。

  新浪娱乐:我看你有拍好莱坞的电影,之后还有这方面的规划吗?

  MIKE:我只希望未来我会带给大家更多的好的作品,就是这样的。

  新浪娱乐:你之后的重心是集中在中国吗?还是两地跑?

  MIKE:工作重心,古龙之陨最近我一直在北京,在中国。

  新浪娱乐:你拍摄过一些MV,稀货网之后还会有这种类型的尝试吗?

  MIKE:如果有希望的话,我会长期。

  新浪娱乐:之后工作会偏向唱跳方面还有戏剧表演?

  MIKE:都有。

  新浪娱乐:有比较喜欢的中国菜吗?

  MIKE:喜欢的中国菜,当然我最爱的就是火锅,但是最近我比较喜欢吃骨髓。

  新浪娱乐:有学习做中国的菜吗?

  MIKE:试过,但是不能吃,还要继续努力。

  新浪娱乐:今年生日快到了,有什么庆祝安排吗?

  MIKE:生日那时候会在中国,打算跟我的粉丝一起过,因为我想跟他们要说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陪伴和支持。

  新浪娱乐:我看到你跟golf之后会有一些合作的计划吗?

  MIKE:未来的继续我会考虑,我希望能够满足大家。(文/林深)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AKIRA结婚登日媒首页 网友赞新娘林志玲绝世美女

    AKIRA结婚登日媒首页 网友赞新娘林志玲绝世美女

    据台湾媒体报道,借来的翅膀日本天团放浪兄弟成员AKIRA于17日和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举办结婚典礼,从天亮办到天黑一连串照顾到每一方的行程,让台南也涌入了超多想祝福的人,格里洛克之眼就连日网对这件事情也从一开…
    11-19
  • 凯特琳称从未想过会爱上麦莉 感情短暂但心怀感谢

    凯特琳称从未想过会爱上麦莉 感情短暂但心怀感谢

    据外媒报道,海狼马克基雷最近凯特琳·卡特(KaitlynnCarter)在《Elle》全新的访谈中公开谈到与麦莉·赛勒斯(MileyCyrus)的夏季恋情,承认她爱上了麦莉完全是不由自主。31岁的凯特琳说:“今年7月,巧燕坊燕皮馄…
    11-05
  • 卡妹首谈与萌德相恋:第一次体验到爱上一个人

    卡妹首谈与萌德相恋:第一次体验到爱上一个人

    据外媒报道,日前,流行歌手卡米拉·卡贝洛(CamilaCabello)为时尚杂志拍摄封面故事,并首次大方谈论与肖恩·蒙德兹(ShawnMendes)的恋情,她承认在今年之前她从未爱过,这是她第一次谈爱情。卡米拉与萌德合作单曲…
    09-09
  • 韩媒曝知名演员与机车发生冲突 致17岁骑行者死亡

    韩媒曝知名演员与机车发生冲突 致17岁骑行者死亡

    据韩媒报道,22日于京畿道某购物中心前,在各种电视剧、电影中活跃的某知名演员A某(59岁)车辆与反方向行驶过来的机车发生冲突,机车骑行者B某(17岁)受重送至医院,后在移动至大型医院,申请直升机途中,心脏停跳…
    10-24
  • “甜茶”将首演舞台剧 搭档老戏骨艾琳·阿特金斯

    “甜茶”将首演舞台剧 搭档老戏骨艾琳·阿特金斯

    11月21日,老和山职业技术学院据外媒报道,“甜茶”提莫西·查拉梅将首次踏入戏剧圈,能源中心的负责人在伦敦西区出演舞台剧《4000英里》复排版的男主角,并与老戏骨艾琳·阿特金斯搭档。《4000英里》讲述了利奥在一…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