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宁夏企划平台-宁夏企划交流平台 > 正文

欧阳娜娜晒照被指整容 姐姐妮妮留言一句话被骂翻

2019-11-05 10:57 谐音歌词网
欧阳娜娜PO照,三棵树中签号姐姐留言意外引战欧阳家三姐妹,左至右为欧阳娜娜,欧阳妮妮,空中合金弹头欧阳娣娣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阳娜娜常在社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都阳鳗鱼近日她贴出与好友的合照,但不少网友关注的却是她脸上似乎有两个部位变了,怀疑她可能“进厂维修”,趣味和尚动画片全集而姐姐欧阳妮妮在PO文底下留言,没想到也意外成为网友攻击对象。

  照片中,欧阳娜娜紧贴着闺密,靠在墙边合照,侧脸入镜的她微微一笑,都阳鳗鱼十分甜美,但有网友看完照片指出,欧阳娜娜的侧脸变得立体一些,不只鼻子变高,人中也没有以前凹,直呼”肯定有整“,”一看就是玻尿酸“,”感觉是垫了鼻基底“,但也有人认为应该只是修图或角度的问题,觉得变瘦的话,五官本来就会更加立体。

  而欧阳妮妮看到妹妹的贴文后,便开起姐妹间的玩笑,在底下回复:”这张照片我可能要叫你姐姐了“,未料这番留言竟被网友解读为她刻意要吐槽妹妹,大骂妮妮”还是你看起来更老“,河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不会说话,就请闭嘴好吗“,”姐姐情商很低,多少次了,还不知道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但也有网友缓颊”只是姐妹之间开玩笑很正常“,”想太多了,她们是姐妹,用不着你们来评论说她的坏话“。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李荣浩新歌如期上线 细心网友发现一大亮点

    李荣浩新歌如期上线 细心网友发现一大亮点

    明星网资讯12月6日报道5号,轰炸阿斯特兰纳李荣浩的新歌如期上线,有网友发现,从词曲到乐器到和音再到录音,李荣浩竟一手包办,几乎靠自己完成了一首歌的全部制作。网友们惊呼:有什么李荣浩做不到?此前,盐城师范…
    12-08
  • 高以翔离世 曝节目现场曾讲“我不行了”

    高以翔离世 曝节目现场曾讲“我不行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荀攸怎么读男星高以翔27日凌晨在大陆录制综艺节目,却在过程中摔倒昏迷,《浙江新闻》证实送医后不治过世,享年35岁。事情发生当下,现场工作人员立即施作心肺复甦术,但做了3分钟毫无起色,只听到…
    11-27
  • 《蜘蛛侠:英雄远征》将重映 加4分钟新内容

    《蜘蛛侠:英雄远征》将重映 加4分钟新内容

    《蜘蛛侠:英雄远征》将跟《复仇者联盟4》一样有“新加入画面进行重映”的举动。索尼宣布该片将于8月29日(美国劳动节假期)开始,在北美院线上映一个加入4分钟新画面的版本。目前不知新内容是什么,北京新画面影业…
    08-20
  • 《杀人回忆》原型为何认罪?这份关键证词击溃他

    《杀人回忆》原型为何认罪?这份关键证词击溃他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悬案“华城连环杀人案”在9月宣布找到消失33年的头号嫌疑犯李春才,他现年56岁,早在1994年因杀掉小姨子案而入狱,对于警方提出的DNA一致证据,他矢口否认杀人。直到1日终于反转,而他会认罪的…
    10-02
  • 美媒爆料:科比和妻子约定永不乘同一飞机

    美媒爆料:科比和妻子约定永不乘同一飞机

    据美国媒体《人物》杂志27日报道,卓彩网NBA球星科比乘私人飞机辗转洛杉矶各地,但他与妻子瓦妮莎曾约定永不乘同一飞机。据知情人士透露,独龙族服饰“科比和瓦妮莎有个约定,香蕉大人芳草青青永不乘同一架直升机。…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