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SM与美国CAA达成合作 支持SuperM与NCT全球活动

2019-11-05 14:26 谐音歌词网
SM,杜力巴石蝶CAASuperMNCT 127

  美国当地时间10月17日,韩国SM娱乐李秀满制作人和总社长金英敏与美国Creative Artists Agency(以下简称“CAA”)社长 Richard Lovett在位于美国洛杉矶的CAA总部会面,并就支持SuperM与NCT 127的全球活动签订了经纪事务代理合同。

  此外,诺基亚8860李秀满以从此前建立起来的全球网络为背景,就SM与CAA在娱乐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即包括SM的艺人在内,在公演,制作电视节目,广告,生活方式,F&B等方面寻求促进合作的方案,并就双方的紧密合作达成了共识。

  CAA作为美国最大规模的娱乐,体育代理公司,无为戏曲网在美国乃至全球娱乐市场具有极高的影响力。CAA的Richard Lovett社长对于与SM的合作发表了感想,“欣赏SM娱乐的表演是一种非常惊人的体验,李秀满制作人和他优秀的团队在发掘充满能量与魄力的艺人方面拥有过人的眼光。我们为了支持在全世界拥有庞大歌迷群的SM的进一步发展,决定与SM优秀的团队合作,我认为这是一件非常荣幸和令人愉快的事情。”

  李秀满表示“能够与美国最大的娱乐,体育代理公司合作感到非常高兴。通过与CAA的合作,泰无聊招聘期待SuperM和NCT 127能够以美国为起点,桥口千代美在全球音乐市场获得更大发展。此次以签订合同为开端,在今后展开的多种全球娱乐商业合作中,我将倾尽作为制作人所拥有的一切力量与技术,并提出新的方向和展现具有发展性的内容”。

  此外,诺基亚8860通过此次与CAA签订合同,期待着SuperM和NCT 127今后在北美,南美,欧洲,亚洲等全球音乐市场展开的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安宰贤公司女老板怒发声明 欲对谣言采取法律措施

    安宰贤公司女老板怒发声明 欲对谣言采取法律措施

    具惠善和安宰贤三年婚姻告吹,其中和安宰贤一起讲具惠善坏话的HB娱乐代表文宝美遭起底。针对网络争议,文宝美方面表示将以强硬手段依法应对虚假谣言。HB娱乐公司昨天发表公开声明表示,作为安宰贤与具惠善两个人的经…
    08-20
  • 52岁性感女星帕米拉·安德森結婚12日宣布分手

    52岁性感女星帕米拉·安德森結婚12日宣布分手

    据香港媒体报道凭80年代电视剧《海滩救护队》(Baywatch)成为一代性感女神的52岁美国女星帕米拉·安德森(PamelaAnderson),联邦西美上月23日于马里布与74岁电影监制JonPeters秘密结婚,香蕉大人芳草青青但原来两…
    02-02
  • 导演处女作电影首映 祖峰呼吁大家正视抑郁症

    导演处女作电影首映 祖峰呼吁大家正视抑郁症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10月27日,键盘大劫案由祖峰首次执导,元太祖自助餐祖峰、黄璐等主演犯罪情感片《六欲天》在北京举办首映礼。该片将于11月1日在全国上映。首映观影环节结束后,祖峰、李锐携演员张倩如、田…
    10-28
  • 福原爱晒老公为自己做的美甲 江宏杰:眼睛快瞎了

    福原爱晒老公为自己做的美甲 江宏杰:眼睛快瞎了

    4月7日,华师大公共数据库福原爱在微博晒出老公江宏杰为自己做的美甲照,并配文:“杰爸作品,好看吗?你们在家里怎么过呢?大家要注意身体哦”。照片中江宏杰为爱妻做的美甲效果超级惊艳,泰康人寿mss系统2.0特别是…
    04-07
  • 王俊凯被陌生男子搂肩 反应迅速立即甩开了

    王俊凯被陌生男子搂肩 反应迅速立即甩开了

    11月19日,稀货网王俊凯现身参加某活动,却不料被一名陌生男子强行搂住肩膀合影。好在王俊凯反应迅速,挣脱开来。不过该陌生男子的行为也是引发了网友热议。从视频中可以看出,王俊凯身穿白色衬衣,下身穿着卡其色的…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