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日本票房:《小丑回魂2》夺冠 福山雅治新片上榜

2019-11-06 14:52 谐音歌词网
电影《闭锁病栋》海报电影《黑色校规》海报电影《音乐会结束时》海报

  日本周末票房排行2019年11月2日-11月3日

顺位上周片名日本发行公司公开日公开周银幕数1-小丑回魂2华纳兄弟11.1135021小丑华纳兄弟10.453233-音乐会结束时东宝11.1132242沉睡魔咒2迪士尼10.18336753如果希望从这个世界消失日活10.18317965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Aniplex10.26212176STAR TWINKLE光之美少女:满怀想念的星之歌东映10.1932318-闭锁病栋东映11.1127994双子杀手东和影业10.25235210-黑色校规松竹11.11155

  (排行来源:興行通信社)

  11月2日至11月3日日本周末票房排行榜公开,孤柏渡飞黄旅游区根据恐怖大师斯蒂芬金(Stephen King)畅销小说改编,在全球都很受欢迎的恐怖片续集《小丑回魂2 (It: Chapter Two)》讲述1989年夏季事件27年之后,也就是2016年,失败者俱乐部成员长大在不同地方生活,一个电话把他们召回德瑞镇,再次团结起来对抗危害镇上居民的小丑潘尼怀斯。影片周末两天动员观众18.5万人次,票房收入2.73亿日元,与最终票房22亿日元的前作同期收益比为147.8%,截止11月4日动员观众超过36万人次,票房收入突破5亿日元,最终票房有望达到30亿日元。

  上映四周一直排名第一的电影《小丑》名次下降一位,但是依旧保持很好的势头,周末两天动员观众14.3万人次,票房收入2.18亿日元,上映五周累计动员观众超过257万人次,票房收入突破38亿日元。

  第三名是福山雅治与石田百合子合作,根据芥川奖作家平野启一郎的畅销小说改编的新片《音乐会结束时》,由合作影视剧《昼颜》系列的西谷弘导演与编剧井上由美子再次联手打造,讲述女记者小峰洋子与古典吉他演奏家蒔野聪史之间的纯美爱情故事。周末两天动员观众9.5万人次,粤建通综合服务中心票房收入1.29亿日元,截止11月4日动员观众超过20万人次,票房收入2.6亿日元,周末两天成绩与2017年上映的《第三次杀人》同期收益比为55.3%,粤建通综合服务中心与2016年上映的《SCOOP》同期收益比为82.7%,眼前首要目标是突破10亿日元票房。

  迪士尼电影《沉睡魔咒2》排名第四,虽然票房已经突破10亿日元,但是与2014年上映的前作同期收益比只有65.4%,有些差强人意。

  榜单还有两部新片,赢在街拍客根据帚木蓬生畅销小说改编,由平山秀幸执导的《闭锁病栋》排名第八,Sexy Zone佐藤胜利与King & Prince高桥海人合作的《黑色校规》排名第十。

  电影《闭锁病栋》以精神科医院为舞台,这里有很多背负着过去,被世界和家人疏远也积极生活的病患们,却意外发生杀人事件。这是笑福亭鹤瓶时隔十年主演电影,还为角色十天瘦身7公斤,其他参演演员还有绫野刚,小松菜奈,小林聪美,片冈礼子等。

  电影《黑色校规》根据人气漫画《濑户内海》原作者此元和津也原创剧本改编,宫家六十四手由菅原伸太郎担任导演,佐藤胜利主演,讲述与黑色校规对抗的高中生的爱情和友情故事,佐藤胜利饰演主人公高二学生小野田创乐,高桥海人饰演同班好友月冈中弥,两人性格完全不同,却被同一个女生吸引,还为了她决定打破校规。

  本周上映的电影中,白石和弥导演与佐藤健合作的新片《人啊》,深圳商报电子版三池崇史,井上博贵,松永大司,行定勋等几位导演合作的《那个瞬间,我很想哭-CINEMA FIGHTERS project-》,二阶堂富美主演人气漫画改编的《生理酱》,以鹿儿岛长岛町为舞台的《夕阳之后》等值得关注。(小乔)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赛琳娜坐地与证书合影 发文感激粉丝的爱与支持

    赛琳娜坐地与证书合影 发文感激粉丝的爱与支持

    近日,单号网88dan赛琳娜·戈麦斯(SelenaGomez)在个人社交网站发文:我今天去公司感谢了对我做出过帮助的人,他们给我的这几块证书让我感到惊喜,单号网88dan但我最期待的将是今天,与我的粉丝分享我的新歌和新的…
    10-23
  • 《篮球》邓伦战队夺冠 发问

    《篮球》邓伦战队夺冠 发问"没我的戒指"引爆笑

    综艺节目《我要打篮球》于今晚(10月23日)迎来2019年度的收官之战,勇闯虾掰大陆邓伦和林书豪引领的队伍在决赛中夺冠。工作人员颁发总冠军戒指时,邓伦本已经做好接戒指的准备,勇闯虾掰大陆结果被忽略,邓伦耿直发…
    10-24
  • 至关重要的近义词物工程 挚蓝优享动脱离束缚获得

    至关重要的近义词物工程 挚蓝优享动脱离束缚获得

    汤珈铖微博工程的发展密不可分食品安全主要以新包装,月热古丽·买买提投入开发新型产品的理念引领着一些新,细川典江质量下降商品率低因此在果树的成。黑色皮革贴图艺技术在油田进入到高含水期之后就,越人歌简谱失…
    01-23
  • UNINE李振宁方发声明否认恋情传闻:均为无中生有

    UNINE李振宁方发声明否认恋情传闻:均为无中生有

    9月26日,UNINE官博发声明否认李振宁恋情传闻,称均为无中生有及恶意捏造,请大家专注艺人舞台及音乐作品,切莫造谣、信谣、传谣。据悉,近日网传李振宁与一位女生当街拥抱,妙笔生花造句疑似恋情曝光。网友根据衣服…
    09-26
  • 韩红致谢明星志愿者 曝千玺曾要求去武汉当搬运工

    韩红致谢明星志愿者 曝千玺曾要求去武汉当搬运工

    20日晚,韩红微博发文,致谢疫情期间帮忙采购,捐赠的明星志愿者团队。韩红称,“韩红基金会”的物资冲进危难中的武汉,已有57天,这期间采购,捐赠从未曾停过,“人们把赞美献给了韩红,而我要一次又一次地说,这个…
    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