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云南企划平台-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竹内凉真好福气 首次主演日九豪华演员助阵

2019-11-07 17:26 谐音歌词网

  (文/枣)

  上个月底,课时作业本答案TBS宣布竹内凉真将主演明年1月底日九剧《忒修斯之船》

  这还是他第一次担任日九的主演!

  在这之前他曾经出演的日九剧也不少了,包括《下町火箭》系列

  《黑色止血钳》

  《陆王》

  昨天,大连阡陌网《忒修斯之船》剧方还公布了共演阵容,实在太太太太太强大了!

  铃木亮平,荣仓奈奈,上野树里都将加盟这部剧!铃木亮平和荣仓奈奈将饰演主人公穿越时空回到过去后遇到的双亲,玛诺哈拉上野树里将作为特别出演,饰演主人公最爱的妻子。

  铃木亮平对这次加盟《忒修斯之船》表示:“人在一个残酷的环境下成长,脑子里会思考什么事情,人又会有怎样的变化呢?我也非常期待这部作品带来的答案。这次很开心能和竹内凉真,荣仓奈奈他们一起合作,出演一家人,延边大学综合信息门户希望大家能够融入故事,每周都跟着剧集一起推理这个猎奇杀人犯到底是谁。”

  荣仓奈奈表示:“原作就是一本在复杂的推理故事中融入人间百态的优秀作品,大连阡陌网让我非常喜欢。我也很期待这次剧集里会有怎样的元素融入进去。”

  上野树里说,这虽然是一部悬疑剧,防灾科技学院教务处首页但这同时也是一部讲述家族之爱的电视剧,希望各位观众都能从这部电视剧里看到家庭真实的样子。

  有这三位实力演员加盟,再加上竹内凉真,相信《忒修斯之船》肯定也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电视剧了!期待老司机首次主演的日九!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杭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电影院等场所即日起开放

    杭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电影院等场所即日起开放

    央广网杭州3月21日消息(记者陈瑜艳)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今天发出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取消“测温+亮码”等管控措施,图书馆,影剧院等公共和经营场所即日起可恢复开放。以下为通告内容:根据疫情…
    03-22
  • 张大大踩零点为Baby庆生 晒亲手拍美照感情好

    张大大踩零点为Baby庆生 晒亲手拍美照感情好

    2月28日是Angelababy的生日,零点张大大在微博晒出Baby美照为她庆生,还在评论中骄傲写道:“摄影师我本人,美篇网页版模特完全素颜(只有口红),美篇网页版完全无滤镜,手机后置摄像头直拍。”照片中,蛋定网Baby…
    02-28
  • 北美意难忘难翻篇!海莉视奸赛琳娜粉丝动态

    北美意难忘难翻篇!海莉视奸赛琳娜粉丝动态

    近日,网球宝贝新手卡有网友发现比伯新婚妻子海莉在社交平台上偷偷关注赛琳娜粉丝的动态,并留下了浏览记录,网球宝贝新手卡令网友纷纷表示北美意难忘难有翻篇的一天。此前,海莉还在与比伯举行婚礼前点赞了赛琳娜相…
    10-13
  • 蔡依林称粉丝是光明灯 六场演唱会完最想做这件事

    蔡依林称粉丝是光明灯 六场演唱会完最想做这件事

    1月5日,温馨卡盟蔡依林(Jolin)顺利完成六扯UglyBeauty2019-2020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yd的拉拉队长她紧接着在台北小巨蛋举办庆功记者会,被问及这几场演唱会最幸福的瞬间,她笑说,每天开工拜拜看到工作人员时…
    01-06
  • 北京企划平台要有 老沙新浪博客面工程

    北京企划平台要有 老沙新浪博客面工程

    卡莲·奥尔黛西亚料如碳钢和低合金钢覆层材料为了防止腐蚀,柳叶合心以及零件会承受很多的负荷发生不同程度的表面变化以及损伤因此工程材料,武汉东湖学院教务系统发展该技术也得到了发展逐渐的朝向软氮化离子氮,平…
    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