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被曝交往47任男友!陈意涵当面问老公:你信吗?

2019-11-08 09:52 谐音歌词网
陈意涵陈意涵

  据台湾媒体报道,散漫社艺人陈意涵在2018年跟导演许富翔结婚,近期跟许富翔一起参加陆综《幸福三重奏》,难得展现私下夫妻相处的面貌。在新一集节目中,浅色记她主动提起网络上的传言,透露自己曾被爆“交往过47个男朋友”,当面试探问老公:“你有相信过这个传闻吗?”

  节目中,陈意涵趁空趴在桌上写信,被许富翔看到之后,便透露自己已跟某位粉丝交换日记长达十年,只是自从结婚之后,就发现对方好像有点脱粉迹象。她一边在信里替老公美言,一边笑问:“你这辈子从来没有跟‘渣’这个字扯上关系过吧?自从认识了我以后?”许富翔也回答“对”。

  不过,说到了“渣”的话题,陈意涵突然提起:“我想在这个节目中澄清的一件事就是,我没有交过47个男朋友。”对于网路上盛传的谣言,她无奈解释,告白是从爱情开始的就算从1岁就开始交男友,现在也不可能交到47个,“重点是每个人都相信!你有相信过这个传闻吗?”

  所幸,面对陈意涵的试探提问,美国猴子案件许富翔不假思索地就回答“当然不可能”。陈意涵大呼:“对!可是大家都觉得是真的!我都觉得……到底是怎么算的?怎么算我都觉得不合理。”被老公吐槽“自己还在算”。

  节目播出后,纯白网络电台许多网友热烈议论“47个男朋友”一说,纷纷吐槽“这个传闻也太可怕了”,“真的是瞎传”,“这样夸张的造谣竟然还会有人相信”,“笑死了”。不过,网友也称赞陈意涵“情商还是满高的,这个回答很赞”,“这个回答真的是满分”,告白是从爱情开始的祝福她现在的婚姻幸福甜蜜。(ETtoday/文)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过世前2天才见过高以翔 好友哽咽:他才35岁不公平

    过世前2天才见过高以翔 好友哽咽:他才35岁不公平

    据台湾媒体报道,举杯吧朋友简谱艾力克斯今(4日)出席《与恐龙共舞》快闪见面会,担任活动大使,他拉着现场小朋友的手和暴龙互动,模样超亲切。在记者会结束后,魅影人魔艾力克斯被问到好友高以翔(Godfrey)离世一…
    12-04
  • 三部主旋律大片同天上映 谁能成国庆档“黑马”?

    三部主旋律大片同天上映 谁能成国庆档“黑马”?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9月30日电(袁秀月)30日,国庆档最受关注的三部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中国机长》同步上映。近日,这三部主旋律大片同日开启点映,提前上演“三强争霸”局面。国庆档来了,《我和我的祖…
    09-30
  • 尼格买提发文悼念克里木 追忆热爱舞台的

    尼格买提发文悼念克里木 追忆热爱舞台的"小伙子"

    3月3日,三点水一个尺著名歌唱家克里木去世,尼格买提在微博发文悼念,“小伙子走了总是跟所有人打招呼寒暄在舞台上活蹦乱跳的老小伙子导演们爱他,又怕他怕他上了台就停不下来他喜欢跟观众聊,什么都聊从五十年代讲…
    03-03
  • 黄磊曝《小欢喜》取材于身边朋友:编剧不用去编

    黄磊曝《小欢喜》取材于身边朋友:编剧不用去编

    近日,大智慧证券信息港由黄磊和海清主演的《小欢喜》正在热播,其实黄磊不仅仅是《小欢喜》的主演,也是这部剧的编剧之一。8月19日,黄磊通过微博透露称,剧中人物原型均为身边的朋友,还一对一的告诉他们哪个人是…
    08-20
  • 开微博十年啦!姚晨截屏纪念自己的第一万条微博

    开微博十年啦!姚晨截屏纪念自己的第一万条微博

    10月24日,暗黑之门配置要求姚晨发微博纪念自己发布的上万微博:“开微博十年,写了一万条微博,暗黑之门配置要求截屏纪念。”粉丝们纷纷评论道:“我是你最早的一批粉丝~”“一年1千条,平均一天2条多!1…
    10-24